→ imnotsula:同樣情形之前有人被噓的很慘喔... 04/11 01:06
推 kokiller:應該要抓籃 藍紫紫吧? 04/11 01:18
推 h5:買年份超過五年的二手機車才會需要驗車 04/11 01:26
→ st00062:...... 04/11 01:26
→ h5:驗車的話每間監理所標準不一,不過還是原廠最好 也不怕條子刁 04/11 01:40
→ bigku:900 04/11 01:50
推 toubaoz:過來人幫你補血先 04/11 02:08
→ p3731864:新警察..藍色紫色不抓 04/11 02:12
推 toubaoz:警察可能剛失戀... 04/11 02:17
→ xanadu14:申訴要去監理站填寫申訴單,寫完交給監理站人員就等候通知 04/11 03:46
→ ruxme:基本上只要有變更原廠設定的話就有機會被開單... 04/11 10:43
→ ruxme:至於會不會被抓就是運氣了@@ 04/11 10:43
推 takchou:上禮拜回虎尾晃晃,看到一台機車的尾燈是會動的小綠人 04/11 11:15
→ takchou:煞車變成不會動的小紅人,感覺還滿酷的...被抓就囧了 04/11 11:16
→ barry0524:想問一下這種情況是不是要驗車?它上面是寫高雄... 04/11 12:19
→ barry0524:雲林的監理所可以嗎? 04/11 12:19
→ xanadu14:這樣就要去雲林監理站寫申訴單寄回他叫你去的高雄監理站 04/11 14:25
→ xanadu14:嫌麻煩好像有線上申訴,但我就沒用過線上申訴囉! 04/11 14:26
→ xanadu14:祝你申訴成功囉= ˇ= 加油~~~ 04/11 14:27
推 aaron543:拍拍,最近警察抓很兇,我昨天也被開了哭哭 04/11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