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和朋友去斗六夜市逛 回程在延平路和大業路口被警察攔... 本來以為違規左轉... 但不是...他看我們車燈... 我們有三台...大家裝飾燈都有改... 一台是紫燈...我是藍燈... 警察本來看我朋友的紫燈很不順眼... 他跟另一位警察說開這個好了= = 另一個就說 那是裝飾燈沒什麼好抓的... 想說遇到好警察不錯~但後面那位馬上補一句... ㄟㄟ這台JR有愛心...開這個好了!! 幹麻....選一個衝業績喔= = 我JR是買2手的....本來就有愛心了... 而且他是紅色的...之前想說愛心會不會抓... 還問車行...車行都說車檢過了...沒問題... 我就這樣跟警察說...他說檢車哪會驗燈... 而且買機車根本不用驗車... 是我被騙了嗎?還是被刁了? 高雄可以...雲林不行... 驗車有兩套標準.... 真的很無言... 想問一下~ 這樣怎麼處理比較好? 他說還要回高雄驗車... 還要改回原廠燈嗎? 還有想申訴的話要怎麼申訴? 知道教我一下~感恩!!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16條1項2款 這條根本是警察拿來刁人用的... 依它上面說的根本什麼東西都能開... 包括菜籃... 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13.122.43
imnotsula:同樣情形之前有人被噓的很慘喔... 04/11 01:06
kokiller:應該要抓籃 藍紫紫吧? 04/11 01:18
h5:買年份超過五年的二手機車才會需要驗車 04/11 01:26
st00062:...... 04/11 01:26
h5:驗車的話每間監理所標準不一,不過還是原廠最好 也不怕條子刁 04/11 01:40
bigku:900 04/11 01:50
toubaoz:過來人幫你補血先 04/11 02:08
p3731864:新警察..藍色紫色不抓 04/11 02:12
toubaoz:警察可能剛失戀... 04/11 02:17
xanadu14:申訴要去監理站填寫申訴單,寫完交給監理站人員就等候通知 04/11 03:46
ruxme:基本上只要有變更原廠設定的話就有機會被開單... 04/11 10:43
ruxme:至於會不會被抓就是運氣了@@ 04/11 10:43
takchou:上禮拜回虎尾晃晃,看到一台機車的尾燈是會動的小綠人 04/11 11:15
takchou:煞車變成不會動的小紅人,感覺還滿酷的...被抓就囧了 04/11 11:16
barry0524:想問一下這種情況是不是要驗車?它上面是寫高雄... 04/11 12:19
barry0524:雲林的監理所可以嗎? 04/11 12:19
xanadu14:這樣就要去雲林監理站寫申訴單寄回他叫你去的高雄監理站 04/11 14:25
xanadu14:嫌麻煩好像有線上申訴,但我就沒用過線上申訴囉! 04/11 14:26
xanadu14:祝你申訴成功囉= ˇ= 加油~~~ 04/11 14:27
aaron543:拍拍,最近警察抓很兇,我昨天也被開了哭哭 04/11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