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arry0524 (瓜瓜)》之銘言: : 今天和朋友去斗六夜市逛 : 回程在延平路和大業路口被警察攔... : 本來以為違規左轉... : 但不是...他看我們車燈... : 我們有三台...大家裝飾燈都有改... : 一台是紫燈...我是藍燈... : 警察本來看我朋友的紫燈很不順眼... : 他跟另一位警察說開這個好了= = : 另一個就說 那是裝飾燈沒什麼好抓的... : 想說遇到好警察不錯~但後面那位馬上補一句... : ㄟㄟ這台JR有愛心...開這個好了!! : 幹麻....選一個衝業績喔= = : 我JR是買2手的....本來就有愛心了... : 而且他是紅色的...之前想說愛心會不會抓... : 還問車行...車行都說車檢過了...沒問題... : 我就這樣跟警察說...他說檢車哪會驗燈... : 而且買機車根本不用驗車... : 是我被騙了嗎?還是被刁了? : 高雄可以...雲林不行... : 驗車有兩套標準.... : 真的很無言... : 想問一下~ : 這樣怎麼處理比較好? : 他說還要回高雄驗車... : 還要改回原廠燈嗎? : 還有想申訴的話要怎麼申訴? : 知道教我一下~感恩!! :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16條1項2款 : 這條根本是警察拿來刁人用的... : 依它上面說的根本什麼東西都能開... : 包括菜籃... : . 來~仔細看好 除頭燈外之燈光、雨刮、喇叭、照後鏡、排氣管、消音器設備不全或損壞不予修復, 或擅自增、減、變更原有規格致"影響行車安全"。 如果原po覺得沒有影響行車安全 大可以去申訴(應該是找監理所? 請有經驗的說吧) 但我會勸你還是改回來吧 因為鴿子總會找些理由開你單 你應該不會想三不五時就被鴿子煩吧 對了 說件事情給在虎尾的大家知道 應該蠻多人都知道虎尾的鴿子會在晚上開車巡邏 最近發現有些鴿子在巡邏時 是不開巡邏燈的 然後你只要有違規 巡邏燈就亮啦~ 馬上就有錢入國庫了 所以大家在虎尾騎車還是安分守己點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08.135 ※ 編輯: jisanwang 來自: 125.224.208.135 (04/11 02:14)
BeLOveRX:現在只開四樣:後照鏡、車燈、安全帽、翹管 04/11 02:49
xanadu14:申訴去監理站填申訴單,照理來說,就算不是原廠的,但尾燈紅 04/11 03:49
xanadu14:色,應該就是合法,去申訴看看吧,搞不好會成功唷! 04/11 03:50
p20162:這種情況申訴沒用... 04/11 10:26
ro165x:感覺好像玩GTA4~~你被記3顆星啦 04/11 10:37
funnyboy0717:看到翹管就想把熱熔膠給放進去 04/11 11:46
wayne79:看到改車就很不爽(夏天被翹管噴煙會想殺人....) 04/11 12:47
jackyboylove:我朋友是說燈只要不妨礙別人的眼睛就不會抓 04/11 13:38
jackyboylove:一堆人改HID警察也不抓紅黃色是基本色不會抓你 04/11 13:38
jackyboylove:只是小綠人和愛心有沒有違法這就不知道了 04/11 13:39
shen20016:鴿子:不用說那麼多 主要還是要看我心情拉 04/11 13:44
xanadu14:way大,請不要看有改車的就不爽,不是每台改裝車都顏射管的 04/11 14:22
xanadu14:小弟也很討厭顏射管,被噴到超不爽= =快把噴口朝下吧! 04/11 14:23
BeLOveRX:有的朝下聲音會變大聲... 04/11 14:37
jackyboylove:我朋友說朝下很像陽痿管~改陽痿管乾脆不要改了 04/11 15:21
wawa1109:好顏射,不改嗎? 04/11 16:39
BeLOveRX:難道你朋友就一直是挺的嗎? (認真) 04/11 17:35
ncku0610:其實改了也沒比較好看ˊˋ 04/11 21:05
jackyboylove:起碼不會像其他人一直陽痿 原廠就很耐用 04/12 00:25
Boaka:改翹管還加大口徑就真的很xx 04/12 08:30
knight1122:基本上後車燈只要不是紅色就可以抓 台北都這樣 04/12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