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嘗試找過了 不過好像都沒有 不知道有虎尾有沒有蚵仔煎 還是我眼力差 都沒看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04.66
KEVINysl:晚上在中正路上的第一銀行廣場有啊 04/16 02:55
KEVINysl:光復路上好像也有 04/16 02:56
ymj791014:第一銀行那家還不錯吃 04/16 02:58
milkwen7:虎尾夜市的台中蚵仔煎大推 記得在牛排附近 04/16 03:11
Dropsangel:各位是都還在努力讀書嗎= =...那麼晚了@@ 04/16 03:13
t770202:中油附近有個當歸鴨肉麵線的 他蚵仔煎也不錯吃!!! 04/16 09:23
jack1122123:一銀廣場那家還不錯吃,除了男老闆會趕人這缺點 04/16 09:46
SWATDuck:這讓我想到上次去斗六吃太白粉糰的事件.... 04/16 10:28
jamihotshot:朋友覺得那個是鼻涕煎= = 很奇特的形容... 04/16 13:59
linzheng:竟然有人推夜市的台中蚵仔煎,那間可是我吃過最難吃的 04/16 14:20
linzheng:第一銀行那間才是最好吃的啊~~~~~~ 04/16 14:20
michaelhsien:推夜市台中蚵仔煎 (個人覺得比一廣那攤好吃) 04/16 14:30
qax5200116:要開戰了嗎?XD 04/16 16:29
nicholasssss:夜市有一家真的不是人吃的..真的是鼻涕... 04/16 16:41
b2856088:虎尾有好吃的ㄜ阿煎阿? 自己煎的都比那家好吃 04/16 17:16
KEVINysl:夜市有間真的是"鼻涕煎"...每次我都會不小心的去那邊消費 04/16 17:29
KEVINysl:然後暗自祈禱不要再吃到了...結果又中獎...囧> 04/16 17:30
ymj791014:夜市的真的是不好吃ˊˋ 04/17 00:07
QQfrance:推一下第一銀行那間好了 那間還不錯吃 料OK 常吃 04/17 13:29
i18:最好吃的是在老席那條路 有一間小小的賣雞絲麵他們的蚵仔煎 04/19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