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uk (zuk)
看板NFU
標題Re: [轉錄][新聞] 陸團巡演 「請先拆國旗」
時間Sun Apr 18 18:52:49 2010
: 陸團巡演 「請先拆國旗」
: 中國河北武當山武術團來台巡演,首站前進虎尾科技大學,未開演就先上演拆國旗
: 的戲碼,表演團要求把體育館台上的國旗拆下,但三名學員不但拆不下,也因布幔拉軌壞
: 了遮不了,只好勉為其難演出。
: 武當武術團預計巡迴虎科、中華等四所大學,昨日第一站來到虎科大。演出場地體
: 育館掛著一幅巨大國旗,該團希望校方拆下,或者以布幔將國旗遮起來。
: 副校長洪政豪說明,該國旗已經懸掛數十年,況且兩岸交流多年,尤其藝術表演應
: 以平常心視之,但該團不接受,表演人員拒絕演出。
: 校方基於來者是客的禮儀,便由三名學生去拉布幕,試圖把國旗遮起來。就這樣折
: 騰了廿分鐘,表演團才同意退讓。有民眾竊竊私語:「壞的真是時候!」卻影響了大家觀
: 賞的心情。
現在的政治情勢是怎樣 不用多說大家也都知道
但拜託 別再說啥只是單純表演活動被政治化這種屁話
國際上整天被打壓成習慣了是吧? 現在大陸人來還要主動撤國旗
說難聽點 這根本就是被人強姦還自動幫人橋體位
我是不曉得現場能負責的最高層級是誰啦?人家說不遮國旗不表演
你還真的叫工讀生去遮? 兩岸交流沒啥好反對,但真把自己當成在拜天朝
人家說啥你就做啥,有必要自己搞得這樣卑微媽
人家拒演直接讓它們另請高明,跟現場說明一下會很難?
至少我會為此替學校感到光榮
這次搞到上新聞也沒啥好說 難得上次新聞就是這種事
還真是幫學校做宣傳阿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76.80
推 goldeniron:台灣加油 04/18 19:50
→ gondonkyo:表演團過來還參雜了政治意識.......沒救了 04/18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