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aron543:好老師 04/22 02:52
推 cs911seals:我是大三的 給他上課後 他脾氣很好 專業方面眼光蠻遠的 04/22 07:22
→ cs911seals:平常上課就會講一些未來的產業或趨勢 不過他也是學校 04/22 07:22
→ cs911seals:的圖書館館長 所以時間應該會被壓縮到 個性幽默 04/22 07:24
→ cs911seals:研究生方面就不太清楚 沒有認識跟著他的學長 04/22 07:25
→ cs911seals:對了 他留美的 英文超好 所以才用英文寫信吧(?) XD 04/22 07:27
推 nightrainbow:我喜歡圖書館>///< 04/22 09:42
推 aaa542163po:能力很夠的老師。對於未來的趨勢也有一定的見解 04/22 14:44
推 gs1458:雖然我認識...但是我想你還是自己去找老師比較好。 04/22 18:31
→ gs1458:他上課曾經透露他是鋼鐵人的事實... 04/22 18:32
推 gs1458:小透露...由於美式作風...你要跟著他就必須要非常積極主動 04/22 18:34
→ gs1458:有興趣了解更多請上虎科M群聊聊... 04/22 18:35
→ LIN23:鋼鐵人算是大地雷嗎= = 04/22 18:36
→ LIN23:那在請問一下林瑞璋老師呢? 04/22 18:41
推 gs1458:設計所留美的老師多是美式風格,雖然會的東西很多, 04/22 18:47
→ gs1458:但這些老師都不會逼著你做研究,而是你自己要積極主動去找 04/22 18:47
推 michael78529:王威立老師人真的不錯,相處輕鬆,專業方面也算強人 04/22 18:57
→ michael78529:林瑞章老師人也很好相處,他會替自己的學生找出路 04/22 18:58
→ michael78529:也有廠商人脈,對未來出路所需專業了解頗多 04/22 18:59
→ Hero01:已經站內信給你了~加我MSN吧~ 04/22 22:42
→ HsinJL:0.0 可以去問問他的研究生 顆顆 04/25 01:34
→ falsewaltz:王威立喔!!你想讀幾年???? 04/29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