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同學好 之前有發過文問過研究所找老師的問題 有熱心的同學也跟我推薦過很多老師 不過可惜的是 他們回信都說今年的學生額度已滿了 所以無法再收研究生 害我很失望 直到有一位老師終於回我了 還用英文回我 害我嚇了一大跳科科 他叫我寄一份自己的簡歷給他 其實我是知道大概要寫什麼 不過還是問問大家 正常來說要寫些什麼東西 那個帥氣的老師是 王威立 順便問問 有同學知道他是個怎樣的老師嗎 例如教學態度、專業程度、對待研究生、脾氣好不好、盯不盯人、能不能準時畢業 重點是不是大地雷哈哈 我其實不怕操 我自己的母校有的學長實驗室是早上8、9點到晚上9、10點才能走 我也覺得其實沒什麼差 因為畢竟都研究生了 本來就會犧牲掉一些自由和娛樂 希望知道的同學們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179.118
aaron543:好老師 04/22 02:52
cs911seals:我是大三的 給他上課後 他脾氣很好 專業方面眼光蠻遠的 04/22 07:22
cs911seals:平常上課就會講一些未來的產業或趨勢 不過他也是學校 04/22 07:22
cs911seals:的圖書館館長 所以時間應該會被壓縮到 個性幽默 04/22 07:24
cs911seals:研究生方面就不太清楚 沒有認識跟著他的學長 04/22 07:25
cs911seals:對了 他留美的 英文超好 所以才用英文寫信吧(?) XD 04/22 07:27
nightrainbow:我喜歡圖書館>///< 04/22 09:42
aaa542163po:能力很夠的老師。對於未來的趨勢也有一定的見解 04/22 14:44
gs1458:雖然我認識...但是我想你還是自己去找老師比較好。 04/22 18:31
gs1458:他上課曾經透露他是鋼鐵人的事實... 04/22 18:32
gs1458:小透露...由於美式作風...你要跟著他就必須要非常積極主動 04/22 18:34
gs1458:有興趣了解更多請上虎科M群聊聊... 04/22 18:35
LIN23:鋼鐵人算是大地雷嗎= = 04/22 18:36
LIN23:那在請問一下林瑞璋老師呢? 04/22 18:41
gs1458:設計所留美的老師多是美式風格,雖然會的東西很多, 04/22 18:47
gs1458:但這些老師都不會逼著你做研究,而是你自己要積極主動去找 04/22 18:47
michael78529:王威立老師人真的不錯,相處輕鬆,專業方面也算強人 04/22 18:57
michael78529:林瑞章老師人也很好相處,他會替自己的學生找出路 04/22 18:58
michael78529:也有廠商人脈,對未來出路所需專業了解頗多 04/22 18:59
Hero01:已經站內信給你了~加我MSN吧~ 04/22 22:42
HsinJL:0.0 可以去問問他的研究生 顆顆 04/25 01:34
falsewaltz:王威立喔!!你想讀幾年???? 04/29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