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jcc760204:推!發DM都拒吃~每次每台機車都發~只會造成一地的垃圾~ 04/24 20:47
→ y989y:會不會是請工讀生發的阿 04/24 20:51
推 u92433:宿舍每一間房間都看的到DM 04/24 21:03
推 wayne79:把傳單轉貼到電信箱讓電信公司解決=ˇ= 04/24 21:03
推 stakil1004:腳踏車機車都是傳單 為了方便這樣真的好嗎 請店家注意 04/24 21:04
推 obzcat:跟選舉都在街上插滿棋子+宣傳車造勢 啥時可以向日本學習? 04/24 21:08
推 djcc760204:補推~ 04/24 21:09
推 GeniusLin:二舍也一堆的 不知道是發dm的人累了還是怎樣 04/24 21:37
→ GeniusLin:直接丟一堆在走道上... 04/24 21:37
推 ckjoe6:室友去好多房間搜集當計算紙 04/25 00:12
→ jisanwang:樓上的室友真聰明~ 04/25 01:42
推 Saviour565:看過路上兩人騎機車 後座的人狂丟DM 跟灑花一樣 04/25 08:48
推 axuiolji:真的很誇張,整排都塞,感覺非常差。 04/26 03:12
推 fanuc:上次文x眼鏡也是來宿舍丟一堆... 04/26 08:59
→ jamihotshot:不知道把這整篇護貝下來 印一印拿去店門口,放一堆 04/27 00:10
→ jamihotshot:能不能把我們的心聲傳到店家那邊 04/27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