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早上起床(其實是中午XD),門口地上一堆DM, 整個感覺很不舒服,心理的OS是:怎麼發廣告傳單發到學生宿舍裡面來? 有種隱私權被侵犯的感覺,不被尊重.... 一般發DM夾在車上,造成地上一堆紙張,已經不太好了, 還跑進學生宿舍裡面每個宿舍門口都塞DM, 那個周師傅,我是不知道你有沒有從中國廚藝學院學成歸來, 也不知道20元燒肉飯會不會跟黯然銷魂飯一樣好吃, 但是我鄙視你不尊重學生宿舍的這個行為, 賣我一元我也不會心動, 真的是感受非常差,本來前幾天還看到新開幕的扛棒, 想說等開幕去吃看看, 現在就算是史蒂芬周煮的,我也不會去(除非我忘記), 也許是我反應太過度吧? 那種感覺就像是, 你一回家把門打開,就有人跳出來問你要不要買保險一樣。 ※ 編輯: huokei 來自: 120.113.124.155 (04/24 20:46)
djcc760204:推!發DM都拒吃~每次每台機車都發~只會造成一地的垃圾~ 04/24 20:47
y989y:會不會是請工讀生發的阿 04/24 20:51
u92433:宿舍每一間房間都看的到DM 04/24 21:03
wayne79:把傳單轉貼到電信箱讓電信公司解決=ˇ= 04/24 21:03
stakil1004:腳踏車機車都是傳單 為了方便這樣真的好嗎 請店家注意 04/24 21:04
obzcat:跟選舉都在街上插滿棋子+宣傳車造勢 啥時可以向日本學習? 04/24 21:08
djcc760204:補推~ 04/24 21:09
GeniusLin:二舍也一堆的 不知道是發dm的人累了還是怎樣 04/24 21:37
GeniusLin:直接丟一堆在走道上... 04/24 21:37
ckjoe6:室友去好多房間搜集當計算紙 04/25 00:12
jisanwang:樓上的室友真聰明~ 04/25 01:42
Saviour565:看過路上兩人騎機車 後座的人狂丟DM 跟灑花一樣 04/25 08:48
axuiolji:真的很誇張,整排都塞,感覺非常差。 04/26 03:12
fanuc:上次文x眼鏡也是來宿舍丟一堆... 04/26 08:59
jamihotshot:不知道把這整篇護貝下來 印一印拿去店門口,放一堆 04/27 00:10
jamihotshot:能不能把我們的心聲傳到店家那邊 04/27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