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許多同學聚到永安街宿舍慶生聊天, 地點在三樓, 大家邊聊邊玩, 很盡興, 時間大約是從 22:00到 00:30, 而當有同學要離開宿舍時, 就發現一二樓電腦和螢幕被偷走了...... 還有幾千元現金, 行徑之大膽令我們傻眼, 希望大家多留意自身宿舍的安全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16.37
jisanwang:我們住北平路時也發生過人都還在家裡時 有人在外竅門 04/25 10:33
nightrainbow:我可以問永安街在哪裡嗎...(默) 04/25 10:46
joy913:有人住北平路一間廟旁邊的宿舍嗎?在7-11轉角處~跟一個阿嬤 04/25 11:04
joy913:同住的那間,有意願想知道這間內情的人,可寄信跟我談談 04/25 11:05
annmickey:樓上富姦 04/25 11:24
annmickey:你們有鎖門嗎? 04/25 11:38
nightrainbow:臉書上也有人東西被偷 這世界怎麼了=A=... 04/25 23:37
mattttam:我是住在五間厝的學生, 也是被偷.. 2千元,相機,腳踏車... 04/26 01:10
annmickey:樓上住五間厝的哪裡? 04/26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