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地震又突然想聊一下 之前拍作業的時候發現二舍大樓並不是平的 而是有點歪斜的 不知道是常時間抽地下水地層下陷還是怎樣 而且宿舍內似乎也找不太到好躲的地方(跑頂樓?) 最近地震越來越多喔 在宿舍的同學們會怎樣做哩?毛毛的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13.123.10
tigerjump:地震要趕快去黑特發文 04/26 11:36
jaysstyle:習慣了.. 04/26 11:59
Dropsangel:該死的還是會死 不會死的還是不會死 繼續睡覺吧~"~ 04/26 12:30
sempliceLun:通常都是 在睡覺的會........___ 04/26 12:37
imnotsula:二舍是傾斜的!?!?太可怕了!!! 04/26 15:15
p20162:在宿舍地震就是待著,因為你也跑不掉。 04/26 17:10
smiling722:也可以先看看哪邊有生命三角區.. 04/26 17:25
ray770325:如果螢幕顯示的不是魔獸而是人生跑馬燈 就要擔心一下了. 04/26 19:43
yw215118:推三角區~~~ 04/26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