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gerjump:地震要趕快去黑特發文 04/26 11:36
→ jaysstyle:習慣了.. 04/26 11:59
→ Dropsangel:該死的還是會死 不會死的還是不會死 繼續睡覺吧~"~ 04/26 12:30
→ sempliceLun:通常都是 在睡覺的會........___ 04/26 12:37
→ imnotsula:二舍是傾斜的!?!?太可怕了!!! 04/26 15:15
→ p20162:在宿舍地震就是待著,因為你也跑不掉。 04/26 17:10
→ smiling722:也可以先看看哪邊有生命三角區.. 04/26 17:25
→ ray770325:如果螢幕顯示的不是魔獸而是人生跑馬燈 就要擔心一下了. 04/26 19:43
推 yw215118:推三角區~~~ 04/26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