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cm525108:據說春山哥人超級NICE...再被他當你就太.... 04/26 22:09
→ goldeniron:一年級修他的電機學...嗯!!好過 04/26 22:15
→ p20162:原來春山有教工數....本以為他只教電路跟電機學-3- 04/26 22:27
→ p20162:另外修春山的能被當也是真強者...不要太混有點成績都會過.. 04/26 22:27
推 zardtw:沒聽過All pass山嗎?? 04/26 22:28
→ zardtw:修過他的電機學跟電路學,只能說人超好 04/26 22:29
→ imnotsula:感恩各位大大~我懂了!! 04/26 22:33
→ SWATDuck:暑修有的選? 04/26 22:46
推 sir1017:NICE! 04/27 00:05
→ jisanwang:奉勸原PO即使找到好過的老師也要認真點 04/27 08:06
→ jisanwang:怎知老師每年都會這麼好過 04/27 08:07
推 homo760123:暑修其實超難被當耶…我覺得你真的要加油 04/27 10:20
推 soiseeit:暑修修蘇老師的pass~他上課內容筆記例題算一算應該就ok 04/27 15:34
→ soiseeit:真的看不懂算不會就把算法背起來..推學習之神車奇峰老師. 04/27 15:35
→ iambingjing:蘇老大好人+1 他一定把你教到會! 04/28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