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非常不才的被當了工數一, 又非常不才的在暑修時再被當一次, 現在要三修工數了,剛爬過文 有看到這次開課的兩位老師其中一位 蘇親儒老師 聽說教的不錯,但要很用心上課,不會就是當,沒有其他空間 還有一位老師叫 劉春山老師,電機系的 敢問板上是否有人給他教過,且好不好過?? 上課方式為何?? 我這次暑修再修不過就要延畢了,有請各位板大幫忙回答 感恩之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13.115.13
lcm525108:據說春山哥人超級NICE...再被他當你就太.... 04/26 22:09
goldeniron:一年級修他的電機學...嗯!!好過 04/26 22:15
p20162:原來春山有教工數....本以為他只教電路跟電機學-3- 04/26 22:27
p20162:另外修春山的能被當也是真強者...不要太混有點成績都會過.. 04/26 22:27
zardtw:沒聽過All pass山嗎?? 04/26 22:28
zardtw:修過他的電機學跟電路學,只能說人超好 04/26 22:29
imnotsula:感恩各位大大~我懂了!! 04/26 22:33
SWATDuck:暑修有的選? 04/26 22:46
sir1017:NICE! 04/27 00:05
jisanwang:奉勸原PO即使找到好過的老師也要認真點 04/27 08:06
jisanwang:怎知老師每年都會這麼好過 04/27 08:07
homo760123:暑修其實超難被當耶…我覺得你真的要加油 04/27 10:20
soiseeit:暑修修蘇老師的pass~他上課內容筆記例題算一算應該就ok 04/27 15:34
soiseeit:真的看不懂算不會就把算法背起來..推學習之神車奇峰老師. 04/27 15:35
iambingjing:蘇老大好人+1 他一定把你教到會! 04/28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