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在外租屋的鄉民們 最近原PO都在找套房,發現現在滿多房東的網路都是跟第四台 也就是"佳聯"合在一起 意思是每個人的房間都附一條網路(1M)跟第四台 有爬過文知道他多濫...因為之後是碩士生 在宿舍用的網路頂多就是夜晚(12點左右)或是假日 請問一下這樣看PPS或抓BT 還是只能用"濫"來形容嗎? 因為這真的不推的話,找的套房就可以捨去好幾間.... 可以大概說最容易惹毛人的缺點是哪些嗎? 感謝~ -- 發文前要好好聽我說什麼啊! ╱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\ / ̄ ̄ ̄▏\__/ ̄\╴/ ̄\▕ │⊙ ⊙▏/板\╴/龜\╴/▕___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19.246
aadsl:我用到現在一年左右 我覺得還不錯 04/27 20:34
jisanwang:平時還好 下雨天就... 04/27 20:35
lcm525108:看PPS跟抓BT是重點...XD 04/27 20:40
p20162:追求品質的話 的確是爛...不過還是要看網路使用習慣... 04/27 20:40
abc011321:是ㄚ是阿~但是學校宿舍裡面也是用佳聯的,感覺稱霸天下 04/27 20:44
potterystar:過分歧器網路就上不去了...神奇 04/27 20:44
potterystar:所以不能同時上網和看電視... 04/27 20:45
lojve:學校宿舍不是佳聯吧 印象之前有看過亞太電路維修的公告 04/27 21:04
lcm525108:不能同時上網跟看電視!!!! 真的嗎? 04/27 21:09
aadsl:可以吧 我租屋處這裡 可以同時看電視和上網 04/27 21:41
aadsl:房東有用一個機器?平均分配每人網路速度,不會互相干擾到 04/27 21:42
potterystar:那東西是不是用來做閘道 的 04/27 23:07
potterystar:因為以前都沒用過CM 我一直覺得是衰減太多 04/27 23:08
potterystar:我是沒看過那台機器 因為我看一樓進來也只有一條線 04/27 23:10
Right1115:慢又不穩 04/28 13:40
abc011321:學校宿舍對內是佳聯(學生在用的),對外是亞太(學校) 04/28 15:57
abc011321:那個維修是因為宿舍機房有點問題,機房歸為學校 04/28 15:58
BeLOveRX:學校宿舍對內就只有三台3750 .... 沒有佳聯吧.. 04/28 17:36
a46080704:佳聯的話....要BT的話不推 真的很慢...雖然正常使用夠 04/28 21:36
Tiger0319:宿舍網路會慢?!...看怎用跟用法吧..5MB/sec的速度沒問題 04/28 23:02
sky19900112:會用佳聯是因為虎尾只有這一家 獨占市場= = 04/2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