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dsl:我用到現在一年左右 我覺得還不錯 04/27 20:34
→ jisanwang:平時還好 下雨天就... 04/27 20:35
→ lcm525108:看PPS跟抓BT是重點...XD 04/27 20:40
→ p20162:追求品質的話 的確是爛...不過還是要看網路使用習慣... 04/27 20:40
推 abc011321:是ㄚ是阿~但是學校宿舍裡面也是用佳聯的,感覺稱霸天下 04/27 20:44
→ potterystar:過分歧器網路就上不去了...神奇 04/27 20:44
→ potterystar:所以不能同時上網和看電視... 04/27 20:45
推 lojve:學校宿舍不是佳聯吧 印象之前有看過亞太電路維修的公告 04/27 21:04
→ lcm525108:不能同時上網跟看電視!!!! 真的嗎? 04/27 21:09
→ aadsl:可以吧 我租屋處這裡 可以同時看電視和上網 04/27 21:41
→ aadsl:房東有用一個機器?平均分配每人網路速度,不會互相干擾到 04/27 21:42
→ potterystar:那東西是不是用來做閘道 的 04/27 23:07
→ potterystar:因為以前都沒用過CM 我一直覺得是衰減太多 04/27 23:08
→ potterystar:我是沒看過那台機器 因為我看一樓進來也只有一條線 04/27 23:10
推 Right1115:慢又不穩 04/28 13:40
推 abc011321:學校宿舍對內是佳聯(學生在用的),對外是亞太(學校) 04/28 15:57
→ abc011321:那個維修是因為宿舍機房有點問題,機房歸為學校 04/28 15:58
→ BeLOveRX:學校宿舍對內就只有三台3750 .... 沒有佳聯吧.. 04/28 17:36
→ a46080704:佳聯的話....要BT的話不推 真的很慢...雖然正常使用夠 04/28 21:36
→ Tiger0319:宿舍網路會慢?!...看怎用跟用法吧..5MB/sec的速度沒問題 04/28 23:02
推 sky19900112:會用佳聯是因為虎尾只有這一家 獨占市場= = 04/2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