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6567645te:標題是不是要修改一下? 04/28 01:11
→ jaysstyle:怎嚜改標題阿? 不好意思 我不會 04/28 01:28
→ JangShenHan:大寫得E 04/28 01:31
推 vista0722:文章前大T修標題 04/28 01:32
→ JangShenHan:我記錯了@@ 04/28 01:32
→ vista0722:大E修文章 04/28 01:32
→ vista0722:[洽特] 闖紅燈 ←這樣 04/28 01:33
※ 編輯: jaysstyle 來自: 220.131.6.35 (04/28 07:40)
推 SWATDuck:要空一格~在分類之後 04/28 08:15
→ deepfeel819:學弟 加油 好嗎?XD 04/28 10:31
推 a926:.我只覺得台中人愛鑽 ,出車禍真的活該。之前就看過 04/28 13:43
→ a926:超我車,然後一路鑽~~最後就在我面前出車禍 04/28 14:03
推 jazy6804:樓上...台中錯了嗎= = 04/28 16:11
推 obzcat:台南的兩段式迴轉嗎? XDDDD 品德在個人,扯到縣市就... 04/28 19:22
推 shadow0128:今天前面兩台機車緊急煞車 害我差點捅到他們的X眼 04/28 19:24
推 obzcat: 馬 04/28 19:32
推 hassanstar:鑽到出車禍 就停下來笑他阿 遇到這種我就心情很好 04/29 00:13
推 dean127:騎車真的要小心 同是生科魂 推 04/29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