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標題:[洽特] 闖紅燈... 時間: Wed Apr 28 01:06:03 2010 話說今天早上上完軍訓後 騎著機車四處晃晃想找個早餐店吃早餐 在文化路上景觀餐廳前剛好紅燈所以就停下來 然後綠燈時 一起步馬上就看到一台機車從郵局方向衝出來 因為剛起步所以還有辦法反應所以還不至於撞上 結果後面剛好也跟了一台雙載的女生衝出來 我想應該只差幾公分我就被撞上了 同學,要趕上課也不是這樣玩人命的 而且妳闖紅燈是都不看一下有沒有車媽? 更何況你還載人,如果今天不幸的撞上那後面那位乘客我想應該會飛出去八 這剛好讓我想到我以前在台中時 騎車也是練技術,不是鑽車縫不然就押車搞的整條路上好像只有我在騎 不幸的有一天我載我同學,在中興大學附近摔車了 我們很幸運,我摔進安全島,我同學摔進對向車道,不過幸好沒車經過 不然今天我們可能已經沒辦法見面了,不是每次車禍都可以像我那次一樣這麼幸運 順便也勸告其他同學 真的 騎車不要衝太狠 -- 無窮止盡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nelovehc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6.35
a6567645te:標題是不是要修改一下? 04/28 01:11
jaysstyle:怎嚜改標題阿? 不好意思 我不會 04/28 01:28
JangShenHan:大寫得E 04/28 01:31
vista0722:文章前大T修標題 04/28 01:32
JangShenHan:我記錯了@@ 04/28 01:32
vista0722:大E修文章 04/28 01:32
vista0722:[洽特] 闖紅燈 ←這樣 04/28 01:33
※ 編輯: jaysstyle 來自: 220.131.6.35 (04/28 07:40)
SWATDuck:要空一格~在分類之後 04/28 08:15
deepfeel819:學弟 加油 好嗎?XD 04/28 10:31
a926:.我只覺得台中人愛鑽 ,出車禍真的活該。之前就看過 04/28 13:43
a926:超我車,然後一路鑽~~最後就在我面前出車禍 04/28 14:03
jazy6804:樓上...台中錯了嗎= = 04/28 16:11
obzcat:台南的兩段式迴轉嗎? XDDDD 品德在個人,扯到縣市就... 04/28 19:22
shadow0128:今天前面兩台機車緊急煞車 害我差點捅到他們的X眼 04/28 19:24
obzcat: 馬 04/28 19:32
hassanstar:鑽到出車禍 就停下來笑他阿 遇到這種我就心情很好 04/29 00:13
dean127:騎車真的要小心 同是生科魂 推 04/29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