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虎科人! 今年的電子類組分數最低是多少? 因為親戚的小孩很想讀虎科 怕推甄不上,想要拼統測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206.82
p20162:98電子好像都600多以上 多多少 樓梯向下請解答 04/28 23:25
SWATDuck:資工六百以上~ 04/29 00:01
Tiger0319:資工585左右就有了吧0.0 04/29 00:04
Right1115:航電大概五百五上下吧 04/29 00:36
Right1115:阿...我說的是前年的sorry 04/29 00:36
p20162:不過每年都可能不同 因為難度都會跳...去年電子真的簡單... 04/29 00:45
p20162:完全沒讀過我都能考80... 04/29 00:46
woowhoo:哪來的600以上........ 04/29 01:56
p20162:問一下 好像是59x多...600多我也聽人說... 04/29 09:39
ohlanpon:電子類組哪一系 沒說誰知道= = 04/29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