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 近鐵路這家少說已經3天沒開了 原PO已經去碰了好幾次壁了... 真是標準的三顧茅廬... 請問有人知道它是倒了還是有事情暫時休業? 原PO好懷念它的鴨血阿... 順便問一下 靠近KTV的那家三顧茅廬好吃嗎? 如果鐵路那家真的沒開了 原PO只好另尋他處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16.231
littlerun:"標準的三顧茅廬..." XD 04/29 01:26
sir1017:KTV那家 老闆感覺比較小氣... 推鐵路那家 可以加湯^_^ 04/29 01:26
annmickey:鐵支路是員工不是老闆 04/29 01:37
jisanwang:所以他們食材是一樣的囉? 04/29 01:44
fishing2000:看成去鐵路三顧茅廬 04/29 02:16
maddeath:這家的麻辣怪怪的吃起來滿口酸澀味,和一些麻辣火鍋店的 04/29 10:58
maddeath:的感覺不同,而且之完後腸胃真的XX,吃了一次就不敢再吃 04/29 10:58
lovetim1012:剛經過也沒開 可是他104上還在徵工讀耶 04/29 18:22
imrbo:推鐵之路 04/29 20:40
shadow0128: 有刺激的 你也叫阿修? 04/30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