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ttlerun:"標準的三顧茅廬..." XD 04/29 01:26
→ sir1017:KTV那家 老闆感覺比較小氣... 推鐵路那家 可以加湯^_^ 04/29 01:26
推 annmickey:鐵支路是員工不是老闆 04/29 01:37
→ jisanwang:所以他們食材是一樣的囉? 04/29 01:44
推 fishing2000:看成去鐵路三顧茅廬 04/29 02:16
→ maddeath:這家的麻辣怪怪的吃起來滿口酸澀味,和一些麻辣火鍋店的 04/29 10:58
→ maddeath:的感覺不同,而且之完後腸胃真的XX,吃了一次就不敢再吃 04/29 10:58
推 lovetim1012:剛經過也沒開 可是他104上還在徵工讀耶 04/29 18:22
推 imrbo:推鐵之路 04/29 20:40
推 shadow0128: 有刺激的 你也叫阿修? 04/30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