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LOveRX:現在已經白飯吃到爽了吧? 04/29 02:55
推 howerd11:女生吃應該剛好 男生有一點少 不過可以喝湯配白飯吃飽 04/29 04:14
推 kone7391:大推一樂 04/29 05:01
推 downsuya:味道還不錯啊 就是跟一樂比貴了點="= 04/29 05:55
→ GeniusLin:冰淇林還不錯吃 04/29 06:07
→ xyzgod999:現在是冰淇淋還有白飯吃到大呼過癮=w= 04/29 10:57
推 goldeniron:有可樂還有冰淇淋-w- 04/29 10:59
推 KEVINysl:麻辣鍋真的還好...愛吃辣的人真的會去找更好的選擇 04/29 11:17
→ shinchan1314:虎尾沒有好吃的麻辣鍋 04/29 11:46
推 aadsl:樓上有吃過虎尾的麻辣風爆了啊? 04/29 12:24
推 nicholasssss:那邊有個女店員還蠻正的!!!!!!!!!!!!! 04/29 18:31
推 Fundamentals:超級正的!!! 04/29 19:46
推 goldeniron:突然有點想吃大呼過癮ˊ0ˋ 04/29 21:35
→ qazxswedc145:謝謝各位大大分享ps...一樂在哪? 04/30 01:13
→ shadow0128:推 nicholasssss:那邊有個女店員還蠻正的!! 四維街 04/30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