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版友 在林森路上的大呼過癮,每次看到都好多人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 冬天熱門季節就算了,怎麼連夏天冷門季節, 吃火鍋都要排隊?生意也作的太成功了吧, 請問版大們有吃過的,可否說說感想? 另外,我個人愛吃辣,有人吃過麻辣鍋嗎? 感謝大家分享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2.102
BeLOveRX:現在已經白飯吃到爽了吧? 04/29 02:55
howerd11:女生吃應該剛好 男生有一點少 不過可以喝湯配白飯吃飽 04/29 04:14
kone7391:大推一樂 04/29 05:01
downsuya:味道還不錯啊 就是跟一樂比貴了點="= 04/29 05:55
GeniusLin:冰淇林還不錯吃 04/29 06:07
xyzgod999:現在是冰淇淋還有白飯吃到大呼過癮=w= 04/29 10:57
goldeniron:有可樂還有冰淇淋-w- 04/29 10:59
KEVINysl:麻辣鍋真的還好...愛吃辣的人真的會去找更好的選擇 04/29 11:17
shinchan1314:虎尾沒有好吃的麻辣鍋 04/29 11:46
aadsl:樓上有吃過虎尾的麻辣風爆了啊? 04/29 12:24
nicholasssss:那邊有個女店員還蠻正的!!!!!!!!!!!!! 04/29 18:31
Fundamentals:超級正的!!! 04/29 19:46
goldeniron:突然有點想吃大呼過癮ˊ0ˋ 04/29 21:35
qazxswedc145:謝謝各位大大分享ps...一樂在哪? 04/30 01:13
shadow0128:推 nicholasssss:那邊有個女店員還蠻正的!! 四維街 04/30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