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睡午覺 突然被超熱鬧的音樂吵起來 還有一堆鞭炮 一堆敲鑼打鼓 囧... 我這裡是民主路這區 應該是住宅區才對阿...囧 怎麼會特別鑽進來這裡敲鑼打鼓超熱鬧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活動嗎.... 留下了一地的鞭炮屁股 -- TM ▁▁ 12階しか言えません| 搜尋進階搜尋|使用偏好 ▇▇  ̄ ̄ ̄ ̄  ̄ ̄ ̄ ̄ 搜尋所有網站 ○搜尋所有中文網頁 ○搜尋繁體中文網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2.119
obzcat:真的很煩 馬的 一些傳統習俗真的很讓人討厭 槓槓槓 05/05 15:17
xpzerox:吃石頭活動:D 05/05 15:27
kjes924308:不知為啥想噓1f,雖然真的很吵,但這始終是我們的習俗 05/05 15:46
feng1123:我是覺得一年很像也沒被吵幾次 就也還好~ 05/05 16:13
overactive:囧 所以這是什麼活動... 05/05 16:34
obzcat:習俗本來就有分好壞 不好的就應該改進跟上時代的步調不是嗎 05/05 17:41
obzcat:對於那種沿街放鞭炮 放完又不善後垃圾 以及音樂開的超大聲 05/05 17:42
obzcat:干擾住戶 這難道是一句這是習俗 我們就該承受? 05/05 17:42
BeLOveRX:入境,隨俗 05/05 17:43
ymj791014:這裡是雲林較鄉下正常 05/05 18:32
SWATDuck:這個吵頂多一天~虎尾的鄉民要忍受虎科的學生.... 05/05 18:38
dj5115:我也噓一樓!! 05/05 18:40
meteorab:所以都是一堆俗... 05/05 19:08
meteorab:媽祖遶境每次都會搶轎打架 沒被打過所以不覺得是不好的嗎 05/05 19:08
meteorab:那些陣頭又養了多少混混流氓lol 05/05 19:09
meteorab:反正我在虎尾已經不知道被多少穿著OO廟TSHIRT的臭台豬 05/05 19:10
meteorab:的翹管噴,喇叭亂鳴,胡亂超車過 05/05 19:11
iamyichin:噓一樓,習俗又不是每天有,憑甚麼你說改就改。 05/05 19:14
vista0722:一樓言重了 05/05 19:15
goldeniron:一樓言重了 05/05 19:17
shen20016:1F又不是每天這樣 忍一下辦不到嗎 05/05 19:47
djcc760204:就是一句習俗你就該承受~ 你所謂時代步調又是什麼~ 05/05 20:00
BeLOveRX:我怎記得這個時候,有野台秀可以看? 05/05 20:54
a6567645te: 補血……推野台秀!(以下對齊) 05/05 21:07
BeLOveRX:這時候應該是一堆鄉民去參加水球洗臉活動了吧( ′-`)y-~ 05/05 21:43
vista0722:今天晚上一廣附近也有一團過境 05/05 21:47
p20162:野台秀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05/05 22:14
kirameku:傳統也沒必要搞得那麼吵 搞得好像怕人家不知道般 05/05 22:18
vista0722:不知道為什麼多了電音車 囧 的確"震撼人心"阿 05/05 22:42
vista0722:只是繞境放個鞭炮之類是蠻正常的 吧 05/05 22:42
jisanwang:放鞭炮正常沒錯 但是最後的炮灰誰該負責? 05/05 23:20
jisanwang:上次我去嘉義剛好也有遇到遶境活動 05/05 23:20
jisanwang:不同的是 他們後面有跟著一團專門掃爆竹灰 05/05 23:21
sealsb:1F想法超糟糕 05/05 23:29
BeLOveRX:傳統吵?一群大學生在路邊嘻哈的聲音也差不多了 05/06 00:21
libra1004:有差嗎? 你不接受還是要接受 05/06 10:22
Innocencer:比起民俗活動 我還是覺得學生本身比較吵.. 05/06 10:56
a46080704:以前民俗活動有電子花車加上電音嗎...還有一堆小混混 05/06 15:05
canandmap:管你是放鞭炮還是嘻哈,都是一種噪音汙染... 05/06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