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代重修朋友PO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請問紀松水老師的工程數學2 因為一甲的同學他們參觀工廠 是不是改到18號的晚上6點還6點半補課? 還是今天晚上? 麻煩知道的同學告知ㄧ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66.180
jazy6804:才不告訴你咧^^> 剛回來呢~要去吃麻臘風暴了~ 05/10 18:56
jazy6804:沒有拉@@~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幾點...等等在問老師0.0 05/10 18:56
zerosin:樓上是又要開始發作了? 05/10 20:45
jazy6804:老師說明天才會講唷^^> 05/10 22:16
hassanstar:樓上妳還想紅嗎? 大家好不容易對你改觀了 05/10 23:36
jazy6804:5/17 7點~8點半喔~如果老師沒再改的話... 05/13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