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是否要上課? 我們學校是統測的考場, 請問是所有人都放假?還是正常上課?或下午不用上課? --
jazy6804:我看到蟑螂會喊.........媽媽>////<04/11 00:10
weiting918:是有血緣關係嗎!!!!???04/11 00:57
penny93730:樓上XDDDDDDDDDD04/11 02:15
tony1688:樓樓上XDDDDDDDDDD04/11 02:30
tinkle:樓樓樓上XDDDDDDDDDD04/11 03:0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99.77.12 ※ 編輯: aadsl 來自: 58.99.77.12 (05/13 18:24)
obzcat:停課 05/13 18:35
i8067:推簽名檔 05/13 18:37
KEVINysl:幽默的簽名檔 05/13 19:02
p20162:免 05/13 19:07
Dropsangel:大推簽名檔~ 05/13 19:26
wensiang:簽名檔~ 05/13 19:55
dontdoitbaby:蟑螂j 05/13 20:00
vista0722:簽名檔好 05/13 20:06
shen20016:GJ! 05/13 20:07
p20162:蟑螂j洨 05/13 20:18
zerosin:X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3 20:21
dearcar:簽名檔太強大了XDDDDDDDDDDDDDDD 05/13 20:30
angel142237:葉老師要上課!! 05/13 20:31
m12345678927:推簽名檔 明天要上課◢▆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▇◣ 05/13 21:10
joy790803:有要在系館上課的話就要看授課老師要不要上了! 05/13 21:16
abc90308:簽名檔那篇文章我看過XDDDD 05/13 21:39
kid1412cs:大推簽名檔 05/13 22:40
jazy6804:我明天要上課呢= =...簽名檔是啥鬼阿...蟑螂很恐怖阿 05/13 23:24
overactive:簽名檔XD 05/13 23:24
qaz2334438:簽名檔好棒 05/14 02:40
p20162:為什麼你要罵你媽 母親節才剛過耶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05/14 02:41
jamihotshot:賣歌安捏~罵你媽媽~ 05/14 08:52
kjes924308:簽名檔好棒! j洨現在是蟑螂j 05/14 13:19
jazy6804:我媽會幫我打蟑螂阿...還有 我媽不是蟑螂= = 05/14 22:27
╱ ______ 〝╱ ╱﹨ ﹑ ′ ̄¥ ╱ |_/ ∕╲_╱ ∕ / ̄| ╱ ╲__A 〝 ﹨/_____╱ ︱ ↗ \ ̄ ̄ 〉 ′ ∕ ∣ ’ | ∣ ※ 編輯: aadsl 來自: 58.99.77.12 (05/14 23:07)
zerosin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5 03:34
SWATDuck:蟑螂JXD 05/15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