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同學講 以前虎尾好像有一間專門賣進口糖果的店 不過小弟在虎尾路上繞阿繞的 就是沒看到糖果店?還是他跟鐵支路營業時間一樣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99.13.43
ckjoe6:松青旁邊有一家 05/26 09:11
Innocencer:和平路上有菓風小舖 05/26 09:12
hippiecoke:麥當勞巷子進去在右邊 05/26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