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ldeniron:健身房在經國館的地下室吧.. 05/31 23:31
→ sky19900112:樓上正解 好像要付錢的樣子 因為設備變很高級 05/31 23:39
→ eqzzoopp:有好多繳費方式 有次、十次、月、學期、、、 05/31 23:41
→ eqzzoopp:買越多賺越多? 05/31 23:41
→ jay26227:10次200$包月好像300...前者要一張大頭照後者要2張照片 06/01 10:54
推 p3731864:工管系在6月底七月初..會換到人文館旁 新蓋得那棟 06/01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