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店家名稱:稻草X甘蔗腿庫飯 地點(位址):林森路的鐵軌附近(藤原壽司對面) 反食理由: 來虎尾兩年多,這是我第一次發反食文,這店家真的把我惹火了 剛剛我跟同學去吃新開的那家甘蔗腿庫飯,點菜時,我把菜單拿給站最外面似乎是 負責收錢的店員,他卻態度有點不好的叫我拿給裡面的其他店員,因為我幹過服務業 ,所以我知道他們的辛苦,各司其職ok,我可以接受,就沒跟他太計較。 這家腳褲飯的分量很小,一碗35元卻只有小小一塊肉,飯量也少,但肉還不錯吃,所以 賣35元我也可以接受。 就在我們吃完要結帳時,收錢的店員把total告訴我們後,我和他說要分開付! 只見他頭轉向旁邊,很大聲的「嘖」了一下! 淦!他媽的嗤之以鼻! 然後店裡另一個員工就跑過來跟我們說先把錢收完,然後他讓我們換錢,我們在自己分。 淦,把錢分開收很難嗎?這方面有障礙,態度好一點跟我講,我是虎科的,我可以教他 怎算錢阿,擺一副屎臉,根本就是逼我反食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72.197
vista0722:工讀生? 06/01 13:10
ohno406219:應該不是,有一定年紀了 06/01 13:13
vista0722:那可能更年期了(啥) 總之原PO息怒拉 06/01 13:16
gn02597865:苦主們!來推吧~ 06/01 13:22
tp6jo6d93:工讀生沒訓練好... 06/01 15:38
jazy6804:服務業...就算客人潑我尿我也會笑笑的說好喝... 06/01 17:46
obzcat:======================樓下開放尿灑jz=================== 06/01 17:48
gn02597865:(/‵Д′)/~~~~~ 06/01 18:10
ohno406219:6樓的服務精神我這輩子第一次看過 06/01 20:18
p20162:==================感謝大家踴躍參與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01 21:01
xanadu14:6樓的,請問事情真的發生了你真的會說好喝?還是打打嘴砲? 06/01 22:28
ACRM2929:六樓的說法是有點誇大,但服務業的精神真的是打不還手 06/01 22:39
ACRM2929:罵不還口,只是會提告這樣而已 06/01 22:39
obzcat:我打工時也是服務業..一心只想著客人怎樣會開心 服務至上 06/01 22:50
ohno406219:就是因為知道服務業的精神,我才會體諒他因為忙碌而 06/01 23:13
ohno406219:疏忽了態度,但很明顯的,他沒有疏忽,而是根本沒在乎! 06/01 23:14
xanadu14:ACR真是大心,打不還手,我看我不適合服務業= =" 呵~ 06/02 00:21
ttogc:所以他才會在板上堅持這麼久= =不屈不撓 06/02 01:53
ACRM2929:跟客人打絕對不是好方法,錄影告他才最實際XDDD 06/02 07:02
ginafail:他請大家去飲料店潑尿的意思 06/02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