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ista0722:工讀生? 06/01 13:10
→ ohno406219:應該不是,有一定年紀了 06/01 13:13
→ vista0722:那可能更年期了(啥) 總之原PO息怒拉 06/01 13:16
推 gn02597865:苦主們!來推吧~ 06/01 13:22
推 tp6jo6d93:工讀生沒訓練好... 06/01 15:38
→ jazy6804:服務業...就算客人潑我尿我也會笑笑的說好喝... 06/01 17:46
推 obzcat:======================樓下開放尿灑jz=================== 06/01 17:48
推 gn02597865:(/‵Д′)/~~~~~ 06/01 18:10
→ ohno406219:6樓的服務精神我這輩子第一次看過 06/01 20:18
→ p20162:==================感謝大家踴躍參與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01 21:01
→ xanadu14:6樓的,請問事情真的發生了你真的會說好喝?還是打打嘴砲? 06/01 22:28
推 ACRM2929:六樓的說法是有點誇大,但服務業的精神真的是打不還手 06/01 22:39
→ ACRM2929:罵不還口,只是會提告這樣而已 06/01 22:39
推 obzcat:我打工時也是服務業..一心只想著客人怎樣會開心 服務至上 06/01 22:50
→ ohno406219:就是因為知道服務業的精神,我才會體諒他因為忙碌而 06/01 23:13
→ ohno406219:疏忽了態度,但很明顯的,他沒有疏忽,而是根本沒在乎! 06/01 23:14
→ xanadu14:ACR真是大心,打不還手,我看我不適合服務業= =" 呵~ 06/02 00:21
推 ttogc:所以他才會在板上堅持這麼久= =不屈不撓 06/02 01:53
推 ACRM2929:跟客人打絕對不是好方法,錄影告他才最實際XDDD 06/02 07:02
推 ginafail:他請大家去飲料店潑尿的意思 06/02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