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reezeice:我也想問一下~ 不過爆米花店開在這邊 好賺嗎!? 06/02 00:02
→ rossi426:昨天有買一小包35 元 , 一桶150。 感覺普普通通的 06/02 00:32
→ s6718w:焦糖很好吃,推推 06/02 01:36
→ wz20091010:個人覺得太貴,有需要的話上網團購比較划算。 06/02 12:03
→ lovetim1012:原味也不賴 06/02 17:23
推 nicknicknick:自己爆來吃阿 先油鍋 再加玉米 然後蓋鍋蓋 06/02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