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個小江南對面那個新開的爆米花請問有人買過嗎?? 不知道那好不好吃~ 想問一下 大概多少或者食後感想~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54.84
freezeice:我也想問一下~ 不過爆米花店開在這邊 好賺嗎!? 06/02 00:02
rossi426:昨天有買一小包35 元 , 一桶150。 感覺普普通通的 06/02 00:32
s6718w:焦糖很好吃,推推 06/02 01:36
wz20091010:個人覺得太貴,有需要的話上網團購比較划算。 06/02 12:03
lovetim1012:原味也不賴 06/02 17:23
nicknicknick:自己爆來吃阿 先油鍋 再加玉米 然後蓋鍋蓋 06/02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