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sxdaqwe:黃昏夜市聽起來蠻強大的 06/02 01:48
推 aadsl:鬼壓床說實在沒什麼感覺阿= = 06/02 02:56
→ qazxswedc145:回1f我忘了那條路教啥了ˊ皿ˋ...2樓是生科的嗎? 06/02 09:25
→ qazxswedc145:我只清楚記得房東會偷看....XD 06/02 09:26
推 lovetim1012:北平路? 06/02 17:22
→ i8067:房東正站在你後面偷看文章 他很火 06/02 18:52
→ deepfeel819:這個問題 總覺得 可以不用PO到版上就可以解決了 06/03 16:56
→ deepfeel819:而且 感覺用字遣詞沒什麼禮貌 06/03 16:56
→ jimgoat:不好意思本系同學很少人在用PTT,不過我會幫你問看看的!! 06/03 23:41
→ iambingjing:房東怪怪+1 06/04 20:28
→ qazxswedc145:回7F小弟不像您那麼厲害,有時間這刁,不如看些書吧 06/07 21:10
推 el4au4:我也要去被房東偷窺,我是生科的XDDDDD 06/28 17:21
推 shiuanempero:去被房東偷窺,我是生科的XDDDDD 樓上同學 06/28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