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 想詢問 劉育松 老師 與 蔡振凱 老師 這兩位哪一位比較仁慈 我知道是大會考,但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~ 我要畢業啊~拜託各位了~ 話說物理是不是改了 怎麼好像變四節課?還是以前就這樣? --
soldier723:先說是幾CUP的吧03/02 15:13
vanness2008:64位元的03/02 15:24
wilsmart:樓上-.- 你說的是CPU吧03/02 15:30
soldier723:樓樓上64bit罩杯? 03/02 15:3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28.24
goldeniron:修過流域松的,頗仁慈的 06/02 10:30
aresfox:那...楊師寧呢? 兩節課的-.- 06/02 10:36
Midnightsum:呵呵...劉育鬆... 06/02 10:41
obzcat:囧興呢 06/02 11:16
p20162:深淵...2節... 06/02 12:08
qoo999qoo:我想問不用大會考的老師是抽籤決定的嗎? 06/02 12:27
t001t:深淵 +1 06/02 14:16
abc011321:對阿!!從下學年開始改制成4小時3學分 06/02 15:29
SWATDuck:那這樣跟我當初的不同怎麼辦? 06/02 17:24
SWATDuck:我一年級的時候是2學分... 06/02 17:27
a46080704:只要學分跟名稱"完全一樣"就可以 時數無關 06/02 19:34
you7662000:三節三學分改四節三學分 06/02 21:14
SWATDuck:我看以前被當掉的物理上面寫2學分ㄟ 06/02 23:42
aresfox:深淵的意思是......=_= 06/03 16:56
pete8092:劉育松是個很嚴的老師,小弟我物理實習報告全交還是被當 06/09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