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ldier723:先說是幾CUP的吧03/02 15:13
推 vanness2008:64位元的03/02 15:24
推 wilsmart:樓上-.- 你說的是CPU吧03/02 15:30
推 soldier723:樓樓上64bit罩杯? 03/02 15:3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8.24
推 goldeniron:修過流域松的,頗仁慈的 06/02 10:30
推 aresfox:那...楊師寧呢? 兩節課的-.- 06/02 10:36
推 Midnightsum:呵呵...劉育鬆... 06/02 10:41
推 obzcat:囧興呢 06/02 11:16
推 p20162:深淵...2節... 06/02 12:08
推 qoo999qoo:我想問不用大會考的老師是抽籤決定的嗎? 06/02 12:27
→ t001t:深淵 +1 06/02 14:16
→ abc011321:對阿!!從下學年開始改制成4小時3學分 06/02 15:29
→ SWATDuck:那這樣跟我當初的不同怎麼辦? 06/02 17:24
→ SWATDuck:我一年級的時候是2學分... 06/02 17:27
→ a46080704:只要學分跟名稱"完全一樣"就可以 時數無關 06/02 19:34
推 you7662000:三節三學分改四節三學分 06/02 21:14
→ SWATDuck:我看以前被當掉的物理上面寫2學分ㄟ 06/02 23:42
推 aresfox:深淵的意思是......=_= 06/03 16:56
→ pete8092:劉育松是個很嚴的老師,小弟我物理實習報告全交還是被當 06/09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