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jara:我好想裝瘦子(掩面)05/10 23:33
推 SWATDuck:樓上~我只有噁心兩個字要送你05/10 23:34
→ sujara:▅▄▃▂▁╰(〒△〒)╯▁▂▃▄▅05/10 23:3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24.238
推 SWATDuck:版主上面那一行 你幹麻不順便複製~ 06/06 18:57
→ obzcat:你說傻謎? 06/06 19:01
推 vista0722:買過一次 直接一個一個問:P 不過大部分還是20起跳就是 06/06 19:08
→ bighat:這樣就被激怒了?被激怒的點蠻低的 06/06 20:05
→ soy11929:加油原PO! 鼓起勇氣再買一次^^ 06/06 20:35
→ obzcat:他口氣很差就是.. 06/06 20:49
→ aadsl:最起碼我吃到現在,我覺得態度沒原PO說的那樣 06/06 21:21
推 ACRM2929:(拍拍) 06/06 21:46
→ ymj791014:是阿三 還 阿川?!" 06/06 21:54
→ KEVINysl:阿川在哪... 06/06 22:42
→ SWATDuck:這叫做倒裝? 06/06 23:01
→ i8067:回他:阿哩丟共 恩系雜摳A挖龍妹妹 06/06 23:03
推 feng1123:川轉一下 就變成三了 那邊的10元滷味應該只有阿三 06/06 23:16
→ p20162:樓樓上 阿鬼 你還是說中文吧... 06/06 23:19
→ SWATDuck:假如虎尾的生意人知道有PTT這個東西的話..... 06/06 23:50
推 overactive:老闆娘是大陸人的樣子 然後我覺得口味過重QQ 06/06 23:51
推 ttogc:可能錢太多 要開一間店來砸吧? 06/07 00:06
推 ymj791014:話說 我是阿三的常客 我覺得老闆娘人還蠻好的阿... 06/07 00:07
→ ACRM2929:阿三的附近有間發財車滷味,叫阿川 06/07 00:11
→ ACRM2929:阿三你在問價格的時候不會這樣,但其他時候嘛... 06/07 00:12
→ obzcat:= =真的有阿川這東西嗎...我只是偽裝一下.. 06/07 00:46
→ sujara:.....奇怪 我的噓呢!!!!!! 06/07 00:53
→ obzcat:被肚子遮住了 06/07 00:54
→ KEVINysl:啊...所以是"阿川"還是"阿三".... 06/07 02:16
噓 BeLOveRX:sujara 你的噓在我這邊 ( ′-`)y-~ 06/07 02:21
噓 sujara:找到噓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7 11:17
→ annmickey:阿三連鎖企業 06/07 11:54
→ obzcat:結果昨天還是去買了一次 嘖嘖..╮(﹋﹏﹌)╭.. 06/07 11:59
推 ACRM2929:上次跟老闆娘大吵一架之後,再也沒去過了XD 06/07 14:00
→ ACRM2929:還有...我記錯了,那邊附近的發財車滷味叫阿興 06/07 14:03
→ potterystar:甜不辣兩個15...168三個10元...是有滷得比較鹹啦 06/07 14:48
→ TAMAMA726:覺得態度不好+1 問什麼都一副"問那麼多幹嘛"的樣子 06/08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