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店家名稱:不知道名稱 地點(位址):綜三館到經國館 賣很多吃的那條 **(地址或是怎麼走?)** 推薦理由/舉發理由: **(請擇一發表100字(含)以上感想,把剩下的刪除)** 印象中應該是開了幾個禮拜,上禮拜去買大腸包小腸的時候,老闆說招牌還沒做好, 今天去的時候招牌已經好了,看了一下烤魷魚還滿大隻的,夜市應該是賣30元的那種, 吃起來還不錯,25而已,CP值非常高,適合各位同學在下(翹)課的時候買來解解嘴饞, 另外還有賣米血甜不辣,不過我沒買過不知道分量如何,價位是10元。 上禮拜買了大腸包小腸,賣35元雖然價格偏高,但是料還滿實在的, 除了基本的米長跟香腸以外,還有可以加小黃瓜、菜補、大蒜,真是相當美味。 還有就是羊小腸+香腸還沒有買過,希望有買過的可以給點心得, 因為以前在基隆的時候都沒有吃過這種小吃,冏TL 這張是烤魷魚的圖 消夜時間 或是肚子餓最好不要點開 謝謝 http://3.share.photo.xuite.net/z24518261/13e6812/4095683/155804751_x.jpg
『請善用ctrl+v幫助填單,填單完成請將幫助填單的說明文字刪除』 -- 有時候半途而廢需要比勇往直前更大的勇氣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otex200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89.223
mrbeartw:= =標題地點...還以為綜三B1賣吃的勒...真是大誤 06/07 15:06
onedvd:晚上有賣嗎 06/07 15:06
smolai:應該是綜一館!? 06/07 15:35
mrbeartw:剛去買了 啾團買了至少4支 現場馬上吃比較好 06/07 16:04
obzcat:剛吃完 滿嘴大蒜味XDD 口味還OK 等有點久就是 06/07 16:52
TheCanon:噓樓上翹課跑出去買.... 06/07 17:44
hassanstar:靠我也是基隆人耶!!!! 06/07 18:31
wayne79:基隆人+一 06/07 18:36
SWATDuck:純噓五樓 等下推回來 06/07 19:16
jb780506:樓上說好的推回來呢 06/07 20:53
obzcat:我幫他推ˇˇ 06/07 21:07
papabenz:看了她的生鮮儲存方式 保證你會不想買! 06/07 23:39
frank227:我跟我姊都讀虎尾耶,我們也是基隆人耶,同鄉要不要見面? 06/08 00:38
obzcat:我可以只跟樓上姐姐見面嗎 06/08 01:02
z24518261:樓上讓我笑了 06/08 0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