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你們在練習甚麼 不過...你們真是超酷的耶!!! 加油囉!! 這麼晚還在那邊練習 真是辛苦 ------------------- 話說最近泳幅生意怎麼好像不是很好@@ 記得大一大二都是爆滿耶 雞排飯不錯吃 大家可以試試看 ↑品怎麼感覺快倒快倒.... 全世界則是....感覺也沒啥生意 這兩年四維街感覺比較不熱鬧 人都被中正路吸走了的樣子 話說每年開學的新生成群吃飯景象又快可以見到了 好快 又一年了 ( ̄ー ̄;) 到底心得文怎麼定意呢,害我都不太敢PO文找大家聊天這樣。 -- ◢███◢██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 ◢██ ◢██ ████◣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◣███ ████◢███◤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█◥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 ███◢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◥███ 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6.252
qoo999qoo:每天都要煩惱一個待會要吃什麼的問題... 06/08 01:40
alehouse:不知道你在打哪家店 06/08 02:06
libra1004:他在鋪梗..... 06/08 03:05
p20162:半學期後又變成死街... 06/08 07:19
jazy6804:希望不會倒閉... 06/08 12:52
aadsl:是全世界還是金世界...... 06/08 15:53
Right1115:昨天晚上有聽到那邊再唱bad romance 06/08 17:33
annmickey:一年又一年,都要四年級了 06/08 20:15
xanadu14:四維街生意真的不太好是吧,大概除了幾家... 06/09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