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bzcat (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)
看板NFU
標題[洽特] 晚上在人文館練習的那群..
時間Tue Jun 8 01:36:25 2010
不知道你們在練習甚麼
不過...你們真是超酷的耶!!!
加油囉!!
這麼晚還在那邊練習 真是辛苦
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最近泳幅生意怎麼好像不是很好@@
記得大一大二都是爆滿耶
雞排飯不錯吃 大家可以試試看
↑品怎麼感覺快倒快倒....
全世界則是....感覺也沒啥生意
這兩年四維街感覺比較不熱鬧
人都被中正路吸走了的樣子
話說每年開學的新生成群吃飯景象又快可以見到了
好快
又一年了 ( ̄ー ̄;)
到底心得文怎麼定意呢,害我都不太敢PO文找大家聊天這樣。
--
◢███◤◣◢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
████◣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███ 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◣███ ████◢███◤ ███ 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███ ███
████◥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◢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◤◥███◤ ████◤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96.252
推 qoo999qoo:每天都要煩惱一個待會要吃什麼的問題... 06/08 01:40
→ alehouse:不知道你在打哪家店 06/08 02:06
推 libra1004:他在鋪梗..... 06/08 03:05
→ p20162:半學期後又變成死街... 06/08 07:19
推 jazy6804:希望不會倒閉... 06/08 12:52
推 aadsl:是全世界還是金世界...... 06/08 15:53
推 Right1115:昨天晚上有聽到那邊再唱bad romance 06/08 17:33
→ annmickey:一年又一年,都要四年級了 06/08 20:15
→ xanadu14:四維街生意真的不太好是吧,大概除了幾家... 06/09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