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 徐聖飛的企業倫理與人生 好不好過 上課的方式及評分方式是什麼 謝謝大家! ~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42.15
zardtw:如果風格沒變的話,就是偶爾點名然後期中期末考 06/08 08:46
zardtw:期考他說可以把上課的ppt印下來帶去看 06/08 08:46
yuchifan:我同學期中期末只有請人代交報告,去都不想去,safe沒事!! 06/08 11:52
yuchifan:但是人少照樣點名,以上是陳述事實,可不保證這學期也ok唷! 06/08 11:54
meteorab:上學期修徐聖飛,不點名 期中期末交報告 沒考試 06/09 15:57
meteorab:那時候因為通識五個沒抽到就亂填全球化趨勢議題 06/09 15:57
meteorab:沒想到撿到寶...徐聖飛的全球化趨勢議題超輕鬆~~ 06/09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