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erosin:研究院,年繳一個月3.6K 半年繳3.8K 一次簽一年 電表照台 06/08 11:19
→ zerosin:電收,洗衣機投錢,有第四台,網路我是很順,隔音的話有在 06/08 11:20
→ zerosin:管。外面來的聲音我就不知道了... 06/08 11:20
→ angus4040:請問一下... 研究院在哪^^ 06/08 11:25
推 solty386:長春路上 從學校走長春路過八德街..左邊白色的建築 06/08 11:40
推 onlyangrer:我家XD 我有發文 你再找找吧 三合里的 06/08 11:49
→ KEVINysl: 按z → 租屋情報 → 98上 希望你趕快找到你的新住所 06/08 11:52
推 zerosin:校門口(文化路)出來右轉,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, 06/08 11:54
→ zerosin:應該會看到郵局(長春路),一直走下去,就會看到了 06/08 11:55
→ zerosin:長春路73號那邊 06/08 11:55
推 mrbeartw:樓上網路很順是用非下載區 換做下載區就不順囉 科科 06/08 13:58
→ mrbeartw:洗衣機不夠乾淨 還要你把蓋子壓好 這那門子是住戶該做的 06/08 13:59
→ mrbeartw:優點是有管理跟乾淨 缺點是停車場爆滿 越樓上越熱(廢話) 06/08 14:01
→ mrbeartw:洗衣機是外包給廠商負責唷 不是他們自己的 06/08 14:02
→ sd7777:目前住研究院~還OK啦~只是辦公室簽約的時候要說清楚~ 06/10 00:22
→ sd7777:小姐很會用合約來壓你~當初就是講了但是沒寫在合約上面 06/10 00:23
→ sd7777:之後都裝死ˇˇ... 06/10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