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項目好像是最近才新增的,之前都沒有看到 使用的網域是gm.nfu.edu.tw 還想說要發文問帳密 結果剛剛不小心就找到登入方式了 Gmail Q&A http://www.nfu.edu.tw/ad/riki.php?CID=1&id=gmail 帳號是學號 密碼是身分證字號前六碼 也就是大寫英文字母+5碼數字 目前開放的服務有即時通訊、文件跟日曆 前兩項有使用Gmail的使用者應該不稀罕 不過日曆的部份如果跟全校行事曆整合的話...還蠻方便的 但現在還沒看到內容就是了 而且跟校內信箱不同的是 畢業之後帳號是可以保留的~ --- 題外話 小弟是今年98年度新進的四技新生 也就是說學號是498開頭 根據校內信箱帳號命名規則 四技的開頭英文是g 所以去掉49後變成g8....嗯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5.60
SWATDuck:G8 = = @m 06/11 11:26
vista0722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11 11:35
mrbeartw:有研究指出 這種命名帳號方式不太受歡迎..冏 06/11 11:54
a6567645te:G8 = =@m 06/11 12:40
mafia0707:kymco表示: 06/11 13:11
Innocencer:g8後面還有5碼 為什麼一定要只看英文和最前碼? 06/11 13:28
a6567645te: 奔騰G5決定新一代125的力量 06/11 13:30
p20162:Kymco表示: 絕對不會出到第8代 06/11 14:21
BeLOveRX:這表示一件事情,moon漏信漏太嚴重 學校決定轉移G app了 06/11 22:40
mrbeartw:其實是想省下這筆錢吧 更不用說那不好用的介面啥2000的 06/12 00:37
BeLOveRX:省錢?其實也還好,光看成本 轉Google App算是好起點 06/12 02:16
BeLOveRX:學生信箱伺服器太難搞了 統統丟到雲端上最簡單 06/12 02:17
BeLOveRX:如果資料消失 都是Google的錯 不會是電算中心的錯 06/12 02:18
BeLOveRX:加上一堆學生信箱都被拿來當註冊一堆有的沒的用 06/12 02:18
BeLOveRX:一兩年前還被 spam 掉呢! 06/12 02:18
BeLOveRX:不管怎看 用GMail只要花點費用 就有相當好得服務品質了 06/12 02:19
chpo569as:如果資料消失 都是Google的錯 不會是電算中心的錯 06/14 00:26
chpo569as:↑推這句... 06/14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