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身為學弟... (很幸運被班上抽籤到= =...囧) 替學長姐們舉牌... (為了讓學長姐知道在哪~~~) 發現到... 學校的做事能力... 好可怕! 就因為下雨... 搞得每班班牌...弄得很混亂... (前一天預演...名單沒全部用出來...還為了發班級牌亂了這樣...) 我們這些幫忙舉班牌的學弟妹...都感覺被耍... 因為學校還一直改...(改時間...又改地點...又改...這樣) 然後...義務幫忙舉牌...卻只拿到了餐盒... 為什麼不給便當~~~ (便當應該還比較便宜吧XDD) 希望經過這次的...教訓... 下次...的畢業班牌...可以處理的好一點! 最後... 祝福畢業得學長姐們...鵬程萬里!!! (恭喜了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13.122.11
vista0722:辛苦了.... .... .... ..... ...... ..... ............ 06/12 20:22
qax5200116:辛苦 X年後就換你了~ 06/12 20:37
kikiwhy:感謝學弟妹Q.Q辛苦了 06/12 20:48
rurusun:辛苦了! 06/12 21:05
abruce042:辛苦你了...(好想是預演?不是預言?) 06/12 21:06
abruce042: 像 06/12 21:07
tp6rmp4cjo4:我們辛苦沒關係阿~~~因為以後就換我們了... 06/13 00:38
tp6rmp4cjo4:這是必經之路... 06/13 00:38
tp6rmp4cjo4:氣得是...學校的做事風格!!! 06/13 00:38
vista0722:好拉別氣到一直....... ..... .... 06/13 00:41
※ 編輯: tp6rmp4cjo4 來自: 120.113.122.11 (06/13 00:46)
stitchcca:我也是舉排的~改地點我還可以諒解,畢竟虎尾的天氣說 06/13 09:56
stitchcca:變就變,教官也希望在戶外辦比較沒有載重限制~家長也可 06/13 09:57
stitchcca:以都來參加阿~但是其他的我就覺得真的需要改進了! 06/13 09:58
stitchcca:像是都模擬一次遊園了最後結果又說不遊園了...... 06/13 09:58
stitchcca:餐盒應該是因為要給貴賓長官們所以就一起買了~ 06/13 10:00
stitchcca:不過我覺得不管是餐盒還是便當,其實有就不錯了呢! 06/13 10:00
okasong:我覺得這次餐盒不錯阿....聖塔基的耶= = 06/13 15:22
babepig999:啊!?有班牌喔,我怎麼沒看到XD 06/13 17:34
pinky21224:因為樓上太晚到了 XDDD 06/13 18:19
pinky21224:學弟辛苦囉!! 06/13 18:19
jay26227:學弟辛苦了0.0 06/13 19:16
sky19900112:推一個 音控社也被整的很慘 改來改去 06/13 21:24
sky19900112:之後說改室內 可以用廠商的器材 不需要我們了 06/13 21:24
sky19900112:結果前一天晚上10點多打來說 畢業典禮撥穗還是要幫忙 06/13 21:25
sky19900112:光調人 協調時間就搞死我了 就夠X的 06/13 21:25
sky19900112:純粹發牢騷= =" 06/13 21:26
tp6rmp4cjo4:哈哈哈XDD 話說我舉的...全都沒來耶~~~ 06/13 21:45
pedro501:辛苦了 06/14 10:07
evilspili:真的辛苦工作人員了! 06/14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