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ista0722:辛苦了.... .... .... ..... ...... ..... ............ 06/12 20:22
推 qax5200116:辛苦 X年後就換你了~ 06/12 20:37
推 kikiwhy:感謝學弟妹Q.Q辛苦了 06/12 20:48
推 rurusun:辛苦了! 06/12 21:05
推 abruce042:辛苦你了...(好想是預演?不是預言?) 06/12 21:06
→ abruce042: 像 06/12 21:07
→ tp6rmp4cjo4:我們辛苦沒關係阿~~~因為以後就換我們了... 06/13 00:38
→ tp6rmp4cjo4:這是必經之路... 06/13 00:38
→ tp6rmp4cjo4:氣得是...學校的做事風格!!! 06/13 00:38
→ vista0722:好拉別氣到一直....... ..... .... 06/13 00:41
※ 編輯: tp6rmp4cjo4 來自: 120.113.122.11 (06/13 00:46)
推 stitchcca:我也是舉排的~改地點我還可以諒解,畢竟虎尾的天氣說 06/13 09:56
→ stitchcca:變就變,教官也希望在戶外辦比較沒有載重限制~家長也可 06/13 09:57
→ stitchcca:以都來參加阿~但是其他的我就覺得真的需要改進了! 06/13 09:58
→ stitchcca:像是都模擬一次遊園了最後結果又說不遊園了...... 06/13 09:58
→ stitchcca:餐盒應該是因為要給貴賓長官們所以就一起買了~ 06/13 10:00
→ stitchcca:不過我覺得不管是餐盒還是便當,其實有就不錯了呢! 06/13 10:00
推 okasong:我覺得這次餐盒不錯阿....聖塔基的耶= = 06/13 15:22
推 babepig999:啊!?有班牌喔,我怎麼沒看到XD 06/13 17:34
→ pinky21224:因為樓上太晚到了 XDDD 06/13 18:19
→ pinky21224:學弟辛苦囉!! 06/13 18:19
推 jay26227:學弟辛苦了0.0 06/13 19:16
推 sky19900112:推一個 音控社也被整的很慘 改來改去 06/13 21:24
→ sky19900112:之後說改室內 可以用廠商的器材 不需要我們了 06/13 21:24
→ sky19900112:結果前一天晚上10點多打來說 畢業典禮撥穗還是要幫忙 06/13 21:25
→ sky19900112:光調人 協調時間就搞死我了 就夠X的 06/13 21:25
→ sky19900112:純粹發牢騷= =" 06/13 21:26
→ tp6rmp4cjo4:哈哈哈XDD 話說我舉的...全都沒來耶~~~ 06/13 21:45
推 pedro501:辛苦了 06/14 10:07
推 evilspili:真的辛苦工作人員了! 06/14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