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eng0817:若你系上這科是必修的~建議先找你系上主任問問承不承認 06/12 23:19
→ brook0918:可是這科必修..就是主任開的(掩面) 06/12 23:20
→ sheng0817:這位老師是材料系今年剛來的新老師~我是沒機會上到他課 06/12 23:21
→ sheng0817:那就更要問清楚~有些必修~系主任不承認外系學分.... 06/12 23:23
推 zuk:重點是你系主任承不承認 不承認你修過了一樣沒用 06/13 02:23
推 zuk:退系主任必修修外系 擺明不給他面子 請保重... 06/13 02:26
推 gs1458:[眼殘]看成楊宗緯... 06/13 09:17
推 jazy6804:跟樓上一樣 06/13 17:35
推 obzcat:跟你一樣還得了 06/13 21:17
→ brook0918:那目前還是傾向選本系的@@謝謝兩位的回答! 06/13 22:29
推 FRANKMIN:新老師 很有熱誠 想混的就別休吧 06/13 23:22
推 aadsl:而且很年輕0.0 06/14 10:07
推 sweet63019:好過到不行 就這樣(上他的課 我們班都睡死(誤 06/14 13:13
→ brook0918:這...這.你是不是在騙我阿!跟上面的都不太一樣OTZ 06/14 23:28
→ sweet63019:我對天發誓 真的很好過 但是要拿高分不容易 但跟上面 06/15 00:23
→ sweet63019:講的一樣 很有熱誠的一位老師 能吸收多少就靠自己摟 ^^ 06/15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