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太棒了,兩次選課都沒選到體育 而且還是不同運動項目=_= 這也太慘了 所以想問看看學長姐們 二年級的體育是否可以用畫卡呢? 因為我除了這兩種運動之外其他的都沒甚麼興趣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13.126.137
p20162:第二次還沒出來阿=.= 06/13 22:53
obzcat:可以阿 06/13 23:11
stitchcca:不是有第三次選課嗎@@8月23~8月25第三次大三階段選課 06/13 23:45
stitchcca:第二次出來了唷~我的已經有了~ 06/13 23:45
p20162:不會吧...我還一樣沒上... 06/13 23:48
p20162:請問obzcat 可以開學後自己去選自己興趣項目嗎... 06/13 23:54
p20162:八成剩下那個沒人想選的游泳...我超不想這個的阿!! 06/13 23:55
stitchcca:我打錯了...3樓後面應該是第三次第三階段選課 06/14 00:10
zuk:3次都沒上 就等開學去檢沒人要的項目這樣而已 滿人正常不會收 06/14 01:32
wayne79:除了游泳....還有防身術 06/14 02:09
aadsl:可以 但不是找上課老師簽名 要去體育組找人簽名 06/14 09:09
obzcat:樓上專業 06/14 09:11
p20162:( ̄▽ ̄#)﹏﹏太棒了... 06/14 09:20
aadsl:只是一些項目人滿的 不容易再多加收太多人 態度軟一點 也許 06/14 10:36
aadsl:機會更大 不然隨便掰個理由吧 06/14 10:36
p20162:去體育組找人簽名 是那項目上課老師 還是那邊有專人0.0? 06/14 10:56
ACRM2929:三年級的可以去插花選修體育嗎?? 06/15 16:19
aadsl:那邊有人會處理,去問問吧,總之上課老師不會經手加退選 06/15 19:57
aadsl:開學的時候早點去吧,也許有剩下一些名額可以輕鬆加選 06/15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