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下午17點40幾分在虎尾有沒有人看到不明飛行物體的? 速度飛快~在虎尾上空飛過~我富邦保險大樓前看見 那時候剛好有垃圾車經過,幾個人都有看到~~ 一台在前面三台在後面,共四台不明飛行物 有人有看到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99.15.162
annmickey:探照燈? 06/14 22:20
jazy6804:NFU飛碟吧 06/14 22:34
qqq21314:來接某人回家囉 06/14 22:38
ginafail:可能騎著綠色沒人要的機車那位吧(茶 06/14 23:01
gs1458:是林森路上玩遙控直升機的老闆嗎=w= 06/14 23:07
jumpjimmy23:來接第6804號的失敗實驗品回火星 06/14 23:56
p20162:笑死我了... 06/15 00:08
paterol:很像飛行傘.. 06/15 00:12
chpo569as:早知道今天就下樓去丟垃圾了.. 06/15 00:44
MinShun:四個人拿著led燈 06/15 01:01
zerosin:JAZY? 06/15 01:12
vaso0123:是彗星炒飯吧!! 06/16 00:02
beic:推6804號的失敗實驗品回火星XD 06/16 04:20
Right1115:UAV? 06/16 05:27
anything1111:使徒??...... 06/16 10:59
lemon0970:阿共的飛彈XD 06/16 20:02
shibaookenta:我剛剛也有看到,大概快十點的時候!! 06/16 23:04
shibaookenta:一開始並排,之後有兩個又互相靠近@@ 06/16 23:05
lemon0970:軍曹從K隆星回到藍星了 06/17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