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ubaoz:隊長在我家...有人要來朝聖嗎? 06/18 02:41
推 wayne79:加油@@ 06/18 04:38
推 stevenryo: 射了 06/18 05:18
推 zenk0113:材料系推一下~ 06/18 08:30
推 qoo999qoo:小歪棒啊!!! 06/18 12:35
推 FRANKMIN:推一下 06/18 19:19
推 shiang6101:虎科材料萬歲~~~~~~~~~~~~~~~~~~ 06/18 21:04
推 onedvd: 虎科材料萬萬歲~~~~~~~~~~~~~~~~~~~~ 06/18 21:16
推 william307:虎科材料萬萬萬歲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18 22:42
推 vc000052:恭喜小歪歪!!!! 06/19 15:32
推 gtrqq:完成了多年以來的夢想!!幹的好! 06/21 09:50
推 ken228:光電第二!!! 06/21 19:58
→ st00062:蝦毀 我居然不知道自家人打了好成績 看來我該打屁股了(逃 06/24 14:40
→ MSEstar:蛤? 我記得系壘不是解散了嗎? 07/26 18:19
推 shanshan810:為什麼我一畢業你們就拿冠軍...難道是我的問題...66號 07/30 13:38
→ shanshan810:留 07/30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