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ckyboylove:推微積分"李國銘"老師 06/18 22:13
推 goldeniron:推李國銘老師,他有自己一套的筆記 06/18 22:27
推 einsfun:李國銘在+1,不過他再過幾年真的也要退休了 06/18 22:49
推 archaeora:李國銘老師推,教得好,人也超好,好可愛>/////< 06/18 22:51
推 lcm525108:李國銘再+1~~~ 06/18 23:22
推 p20162:既然都推李老師 那我推丁老師好了(  ̄ ooa ̄#) 06/18 23:22
推 you7662000:微積分不推丁幕玉 物裡不推周深淵 06/18 23:22
推 xanadu14:微積分~ 蘇貴芳不錯呀! 怎麼沒人推他= ˇ= 06/18 23:25
推 l780126p:李國銘也+1 上課不用課本 而有自己的筆記 06/18 23:30
推 cs911seals:微積分 素雲大大+1 06/18 23:42
→ p20162:既然沒人推周深淵那我就推一下他好了 上次50開頭當22個 06/19 00:10
推 fallujah:狂推丁幕玉~真的只要做做習題、小考、出席,期中末不難 06/19 00:39
推 yuchifan:化學我推"莊啟祥"老師,人很好的老師,但是真的懂得很深 06/19 00:43
推 raylovesjay:推蘇貴芳! 06/19 01:13
推 boy7947:蘇仔+1 06/19 01:32
推 gomplay1991:化學莊老師超認真,可是... 06/19 02:10
推 KEVINysl:推蘇貴芳! 06/19 06:57
推 hassanstar:李國銘去年是我們班導 我們班會考第一他拿一萬出來請客 06/19 06:58
→ hassanstar:全班吃石頭一人補貼兩百左右 超爽的啦 教的好人更好!! 06/19 06:58
→ viviooi:版上不推的丁與周都被教過微積分跟物理 不過個人覺得還好 06/19 14:43
→ y49725219:樓樓上是四電X乙的同學嗎 XD~ 推李國銘老師!! 06/19 15:16
推 takchou:曾經是四電X乙的學生,大推李國銘當班導+微積分老師,超棒 06/19 16:49
推 danniel0925:過來人微積分推蘇貴芳阿~~仔細聽一定聽的懂!!! 06/19 17:16
推 monkeylee:11樓 你是誰?! 四電一甲噢 06/19 23:40
推 ttogc:李:XXX勒??? 又沒來!! 靠~ 06/20 00:01
推 p20162:你猴子喔? 06/20 01:58
推 hassanstar:沒錯我是四電X乙的學生XD tak大恭喜畢業(逃..) 06/20 15:53
→ hassanstar:李:XX咧? 全班:沒來 李:看~~~ 06/20 15:54
→ hassanstar:張三除以李四 06/20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