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校外人士如何旁聽 虎尾科大的課 教授會趕人嗎 謝謝 ~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05.100
hsinan:應該是不會趕...不會全班都出席的~多幾個少幾個通常不會被 06/23 21:18
hsinan:發現 但是我記得可以到教務處申請旁聽吧!! 06/23 21:18
hsinan:如果有要學分證明 還可以繳學分費!! 06/23 21:19
kirameku:至少要知會上課老師 這是最基本的禮貌 06/23 21:23
cs911seals:有些老師還會很高興有旁聽的人 06/23 21:58
sc024500:知會老師是基本 一般老師會很歡迎旁聽生 06/24 01:27
jamihotshot:某系的老師 不喜歡外系的學生 更不接受旁聽 超硬的 06/24 10:12
jazy6804:去了她又不認識 OK的~ 06/24 12:09
kkrichard:不禮貌一點,直接坐著聽,禮貌一點,跟老師說一下就好! 06/24 12:15
briani:應該不太需要跟原po認真 06/24 12:32
gavin79115:原PO洗文章數 去查allpost就知道 都在問一樣的事情 06/24 14:15
gavin79115:是要到全台灣旁聽嗎? 06/24 14:16
p20162:這種跨版多貼 可以劣了吧? 06/24 15:09
Fallen:樓上其實可以寫信檢舉 版主不用考試嗎? 06/24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