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店家名稱: 豆花 地點(位址): 燦坤對面 推薦理由/舉發理由: 阿婆就開始擺攤也快兩年了,從之前住在新吉里就常常會整群人包外帶 阿婆都一把年紀了還在做生意 豆花全部都25 粉圓冰20 紅茶15 冰不夠還可以加唷~ 只能說 吃過才知道阿婆豆花的好吃 XD 阿宗抱歉,我要阿婆 XDDD 阿婆都是中午左右開始營業到下午而已 晚上吃不到的! --
sujara:我好想裝瘦子(掩面)05/10 23:33
SWATDuck:樓上~我只有噁心兩個字要送你05/10 23:34
sujara:▅▄▃▂▁╰(〒△〒)╯▁▂▃▄▅05/10 23:3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75.98
gs1458:我可以純推簽名檔嗎XD 06/24 13:36
abcd90270: 以純推簽名檔嗎XD 06/24 13:48
onedvd:現在沒空 繼續觀戰!! 06/24 13:52
overactive:我吃過我吃過!! 阿婆很親切^^ 06/24 15:07
potterystar:買回來了...下大雨 06/24 15:12
obzcat:我絕得在那邊吃量會比較多 06/24 15:37
alfa28:其實是阿公跟阿婆拉XDD 06/24 16:18
SWATDuck:= = 我又被婊了...希望版主微處理機會過 06/24 17:15
SWATDuck:胖子哪天幫我外帶一份 06/24 17:18
obzcat:鴨子沒過?? 要吃再跟我說 06/24 17:33
obzcat:噢噢噢 原來如此 06/24 17:33
yuan15:那個很好吃 推 06/24 23:19
nicerice:這家真的好吃~給個推 06/25 11:34
cool211421:我吃過 阿宗的"豆花"比較好吃 10/11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