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jara:我好想裝瘦子(掩面)05/10 23:33
推 SWATDuck:樓上~我只有噁心兩個字要送你05/10 23:34
→ sujara:▅▄▃▂▁╰(〒△〒)╯▁▂▃▄▅05/10 23:3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75.98
推 gs1458:我可以純推簽名檔嗎XD 06/24 13:36
推 abcd90270: 以純推簽名檔嗎XD 06/24 13:48
推 onedvd:現在沒空 繼續觀戰!! 06/24 13:52
推 overactive:我吃過我吃過!! 阿婆很親切^^ 06/24 15:07
推 potterystar:買回來了...下大雨 06/24 15:12
→ obzcat:我絕得在那邊吃量會比較多 06/24 15:37
推 alfa28:其實是阿公跟阿婆拉XDD 06/24 16:18
→ SWATDuck:= = 我又被婊了...希望版主微處理機會過 06/24 17:15
推 SWATDuck:胖子哪天幫我外帶一份 06/24 17:18
→ obzcat:鴨子沒過?? 要吃再跟我說 06/24 17:33
→ obzcat:噢噢噢 原來如此 06/24 17:33
推 yuan15:那個很好吃 推 06/24 23:19
推 nicerice:這家真的好吃~給個推 06/25 11:34
推 cool211421:我吃過 阿宗的"豆花"比較好吃 10/11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