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usi123 (壽司)
看板NFU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通識-音樂賞析
時間Wed Jun 30 03:13:42 2010
如標題
音樂賞析-林慧珍 老師
她是好過的老師嘛?
上課和考試的方式是如何
有板大可以提供修課經驗嗎??
感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89.220
→ ymj791014:可以參考一下 版上 7682 那篇 裡面有提到 06/30 04:43
推 benson618:老師很正喔!! 06/30 13:38
→ Right1115:樓上圖勒? 07/01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