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69060697:據我所知看的到分數但不會知道是哪會同學給的 07/02 11:00
推 jimmykuo123:如果你是電算中心的____..當有教授想看哪位學生給的.. 07/02 11:06
→ jimmykuo123:你會1.斷然拒絕2.笑笑開起資料3.烙跑4.以上皆非 07/02 11:07
推 senjo:老師想看還是看的到....所以不要亂填.... 07/02 11:14
推 SWATDuck:請學校出來面對....這應該去消基會?! 07/02 11:15
推 papabenz:原PO 想去教務處面對!! 07/02 11:19
→ kokiller:所以 如果這個老師真的教不好 學生還是沒權力說嗎==? 07/02 11:24
推 overactive:你說老師不好 牠知道是你說的 07/02 11:57
→ Dropsangel:"牠"...... 07/02 12:44
→ you7662000:上學期老師說 我沒有對不起你們歐 這樣子寫我 07/02 12:58
推 jumpjimmy23:八卦是...可以! 這完全是看處室內人員的良心... 07/02 14:14
推 juicyjill:老師是看不到的,因為某些原因我看過...= ="a 07/02 15:31
→ juicyjill:我們系有老師會在新班級提到上個班級給的評語,所以重修 07/02 15:33
→ juicyjill:的時候會有"挫挫"的感覺= = .... 07/02 15:34
→ eatqooer:最好是寫好的.老師保證知道.之後重修2次都沒過...... 07/02 16:28
推 rurusun:別再相信老師嘴上說的 他們想看還是看的到!! 07/02 17:29
推 hippiecoke:只要有心就看的到 07/02 20:22
推 SWATDuck:那應該投訴嗎? 07/02 20:54
→ raylovesjay:投訴也沒甚麼用吧!有哪個老師能做到不計較... 07/03 00:46
推 mosn:之後是一次顯示出該班所填寫的評語,不會顯示個人名稱 07/04 19:31
推 p20162:之後是沒錯 但是之前呢XD 我是不想說心機重點還是弄得到拉 07/04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