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qazxswedc145 (q0v0p)》之銘言: : 話說不是我特意要說他什麼,怎麼會有這種那BG的主任? : 期末期間,本班班長跑去問主任說是否有開某課程的署修? : <在這某課程當A課程>主任說成績沒出來,開不了要下學年度修, : OK既然主任都那麼說了,就這樣定下來 : 現在又說有開署修,都放假了搞啥?都回家了,工作也找了 : 旅遊假期有的沒的費用都附了,才說要開A課程,搞我們學生? : 然到做事就不能快一點嗎?想反駁嗎?說事蹟沒事蹟,學學謝龍昌老師吧 : 揚名國際,主任?只會出張嘴沒效率,罷免你~乾 開不開課會有四種情形: 主任說 實際上 心情 不開 沒開 靠!開一下是會死喔 不開 有開 靠!世足的門票都買了 開 沒開 靠!不去教育部抗議一下對不起自己 開 有開 把我當掉就是一種錯誤! 只要是當領導人,小至班長大至總統,不論怎樣做事就一定會被批 如果社團要辦活動,社員卻忙著約會唸書,到最後還不是全是社長的責任? 也很像各系的暑修,到最後還是主任要扛一切, 沒有老師想開的話,甚至得自己來開不是嗎? 以前我身邊曾發生一個故事: 那時候在上工數,工數老師從小到大幾乎都是拿第一名的。 此時正逢期中考,隔天要考化學&微積分,這兩科雖然不是大刀 但是也不是說閉著眼睛就會過。 工數課上到一半就有同學舉手說: 「老師我們明天要考化學和微積分,唸不完,如果是你,你會怎麼辦?要放棄化學嗎?」 如果是你,你會怎麼辦? 那時候的回答真覺得那是強者的回答 \請開燈 老師:「我不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狀況」 換個角度想一開始沒開後來開了不就是賺到了嗎? 就算原PO不幸的已經排好行程,但是後來隨堂修 的話也會少掉一些跟你搶名額的同學不是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53.214
fishing2000:這觀念佛心來的 給推!! 07/04 23:50
hassanstar:可以分享一下那個回答嗎?? 我很好奇XD 07/05 00:00
viniding:都讀 07/05 00:02
hassanstar:幹 好威喔 再推一次XD 07/05 00:02
※ 編輯: driftseed 來自: 114.40.53.214 (07/05 00:24)
p3731864:老師︰暑假開始了! 07/05 00:37
p3731864:2樓...開燈就看的到了.. 07/05 00:38
p3731864:\請開燈 老師:「我不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狀況」 07/05 00:45
hassanstar:剛剛一開始原po沒放 所以我才問的= = 07/05 00:46
hassanstar:一開始我就有開燈了說@@ 你笨了XD 07/05 00:47
xanadu14:有開就偷笑了!有些人想開的還沒得開ˊˇˋ 真的是賺到! 07/05 02:40
xanadu14:在說很多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!所以自己也要學會變化~ 07/05 02:41
xanadu14:而不是抱怨~ 07/05 02:42
shiuanempero:化學ta現在心情很複雜... 07/05 13:49
SWATDuck:當初我為了出國 5000多塊暑修費送它了... 07/05 19:35
scott2009:人生不就是充滿選擇,擇你所愛,愛你所擇 07/07 09:25
tp6jo6d93:值得一推~!! 07/10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