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nnocencer:現在的犧牲 成就你未來的收穫 07/05 12:36
推 shen20016:處境跟原PO一樣 07/05 12:39
推 dj5115:月底就要回去了.... 07/05 12:42
→ misterright:跑山團?? 想衝 07/05 12:46
推 jaysstyle:我也跟原PO一樣..... 07/05 12:55
推 SWATDuck:努力宅家裡跟圖書館...看點自己想看的書 07/05 13:13
推 soga102606:研究生表示: 07/05 13:47
推 viniding:加油 07/05 13:55
推 deepfeel819:做專題 跟你就業方向 有很大關連喔! 07/05 14:34
推 jazy6804:有專題做真好~ 07/05 14:47
→ dearjay999:樓上你有雞排賣其實也不賴 07/05 16:50
推 cowba2420:處境跟原PO一樣 07/05 16:50
推 papabenz:kokiller:我在揪團唷~ 07/05 17:44
推 cs911seals:有得做比沒得做來得好很多 07/05 18:01
推 ggyy226:菸酒生表示: 07/05 21:03
推 SWATDuck:現在很懶的動...天氣太熱沒心情...明天還要咪... 07/05 22:24
推 fantasysea:吃東西的選擇變少了...囧 07/06 00:11
推 angel142237:裱了老闆一禮拜之久了 07/06 02:43
推 papabenz:樓上是隸屬飛機的嗎? 在加油站打工的那一位嗎? 07/06 13:46
推 mosn:專題煉獄+1 07/06 15:18
推 hotyourdog:+1 07/06 21:53
推 angel142237:樓樓樓上是學長? 07/06 23:01
推 papabenz:樓上是喜憨兒學弟~ 07/07 00:14
→ kkrichard:...現在我就宅在這兒呢! 07/07 00:54
推 angel142237:papa是腦包? 07/07 02:23
推 gs1458:我在山上做苦工... 07/07 09:44
→ mrbeartw:加油 為了畢業XD 07/10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