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 我因為專題 所以暑假要留在虎尾 老實說 暑假的虎尾 有一點悶耶 因為同學有些都回去 MEETING時間才回來 而且街上滿少人的 打工機會難找又難上 呼... 生活好像有點空虛說 跟我們一樣的處境的你 講一下你們的感想吧.. P.S 最近有點想出去玩耶.. 板上的人想要一起出去玩嗎? -- DJ... 整晚的電子合成樂 我想要2001年的Dr.dr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02.2
Innocencer:現在的犧牲 成就你未來的收穫 07/05 12:36
shen20016:處境跟原PO一樣 07/05 12:39
dj5115:月底就要回去了.... 07/05 12:42
misterright:跑山團?? 想衝 07/05 12:46
jaysstyle:我也跟原PO一樣..... 07/05 12:55
SWATDuck:努力宅家裡跟圖書館...看點自己想看的書 07/05 13:13
soga102606:研究生表示: 07/05 13:47
viniding:加油 07/05 13:55
deepfeel819:做專題 跟你就業方向 有很大關連喔! 07/05 14:34
jazy6804:有專題做真好~ 07/05 14:47
dearjay999:樓上你有雞排賣其實也不賴 07/05 16:50
cowba2420:處境跟原PO一樣 07/05 16:50
papabenz:kokiller:我在揪團唷~ 07/05 17:44
cs911seals:有得做比沒得做來得好很多 07/05 18:01
ggyy226:菸酒生表示: 07/05 21:03
SWATDuck:現在很懶的動...天氣太熱沒心情...明天還要咪... 07/05 22:24
fantasysea:吃東西的選擇變少了...囧 07/06 00:11
angel142237:裱了老闆一禮拜之久了 07/06 02:43
papabenz:樓上是隸屬飛機的嗎? 在加油站打工的那一位嗎? 07/06 13:46
mosn:專題煉獄+1 07/06 15:18
hotyourdog:+1 07/06 21:53
angel142237:樓樓樓上是學長? 07/06 23:01
papabenz:樓上是喜憨兒學弟~ 07/07 00:14
kkrichard:...現在我就宅在這兒呢! 07/07 00:54
angel142237:papa是腦包? 07/07 02:23
gs1458:我在山上做苦工... 07/07 09:44
mrbeartw:加油 為了畢業XD 07/10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