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nlyangrer:純推好人.... 07/07 19:35
→ to399403:推~好人!!不過現在應該走了吧 07/08 01:18
推 gomplay1991:今天下午被攔了 還逼我在違規人姓名簽名+身分證 07/08 05:38
→ gomplay1991:害我驚訝的問他我哪裡違規 他說 做做資料別緊張 07/08 05:38
推 bagacow:樓上的推文有八卦的味道... 有作假的可能 07/08 06:16
推 gomplay1991:不是吃飽太閒好嗎? 07/08 07:33
→ shibaookenta:結果樓上有簽下去嗎 07/08 09:15
推 chjf80239:推 好人!! 07/08 10:43
推 fishing2000:出門前請上PTT注意路況 ^^ 07/08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