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F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cku0610 (小丸子)
看板
NFU
標題
[選課]暑修-物理(二)
時間
Fri Jul 9 00:36:42 2010
我有爬過文文了,不過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我目前被編到劉育松,還有另外一個老師吳添全 我想知道這兩個老師的上課風格是如何,還有成績評比方式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7.215
推
archaeora
:評分方式通常上第一堂課就會講囉
07/09 00:38
→
Midnightsum
:欲鬆哥...
07/09 04:06
→
ncku0610
:育松 好嗎0.0
07/09 13:46
推
albertbow129
:育松哥 真的是個好人!!!
07/09 20:14
→
woowhoo
:育松?育鬆?傻傻分不清楚!
07/10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