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爬過文文了,不過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我目前被編到劉育松,還有另外一個老師吳添全 我想知道這兩個老師的上課風格是如何,還有成績評比方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7.215
archaeora:評分方式通常上第一堂課就會講囉 07/09 00:38
Midnightsum:欲鬆哥... 07/09 04:06
ncku0610:育松 好嗎0.0 07/09 13:46
albertbow129:育松哥 真的是個好人!!! 07/09 20:14
woowhoo:育松?育鬆?傻傻分不清楚! 07/10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