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nedvd:小江南的麵條 真的滿好吃的 可惜以前去 11點人就滿了 = = 07/10 15:56
推 tib72826:老闆娘人超好 5年前都會切小菜請 請大家多多捧場XD 07/10 19:38
推 p3731864:樓上...5年前 XD 07/10 22:18
推 alfa28:偷偷推個蔬菜麵 顆顆 07/10 23:14
推 tib72826:我老了阿 囧RZ...一直想找一天回去看看 XD 07/10 23:36
推 onlyangrer:小江南真的很棒 她的酢菜肉絲麵也很棒~ 07/11 00:07
推 Yeh2:推一個! 07/11 02:08
推 archaeora:今天的午餐就決定是你了!! 07/11 02:52
推 mrbeartw:必推! 07/11 03:20
推 tp6jo6d93:蔬菜麵正點~也是幾年前吃的= = 07/11 09:12
推 netccl:一開始我到虎尾都吃不慣虎尾的麵 只有小江南的麵可以接受 07/11 14:22
推 plp12340:牛肉乾麵 我很喜歡 07/11 14:35
推 tone770313:小江南真的好吃 推薦!! 07/12 00:32
推 forget93:小江南味道不錯~但是你注意拿錢的手跟拿麵的手是同一隻.. 07/12 15:15
→ forget93:希望他們還是改進一下... 07/12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