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這學期的成績單大概什麼時候會收到 由於這學期的英文沒過 被發現可能會很慘烈,所以想攔截成績單 麻煩告知一下@Q@ --
Kevinsheu:樓下奈米屌05/31 14:13
zxxl:奈米鈣牛奶 喝了就拉 05/31 14:13
x99:樓下才是 05/31 14:13
Victor97:四樓屌上七顆痣 七星屌 05/31 14:14
BluesHarp:五樓才是奈米屌05/31 14:14
ccbbaa:六樓是奈米屌控05/31 14:1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0.121
SWATDuck:大概就是你媽罵你的那一天..... 07/10 18:37
shen20016:安心上路 07/10 19:00
joy790803:應該是這一兩天就會到了,我住台中昨天就收到了 07/10 19:03
cs911seals:我也希望成績單趕快到 這樣我才可以申請相關文件 07/10 19:07
gs1458: 你名義老媽站在你後面,他非常火 07/10 19:42
you7662000:你可以像我一樣每天早上去家門口等郵差大哥.... 07/10 19:46
SWATDuck:每天準備一杯飲料給郵差大哥... 07/10 21:04
qaz2334438:郵差大哥表示: 07/10 23:09
balaboo123:       晚兩個月等他們開學在送過去好了... 07/10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