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b806:有良心,虎科之光!! 07/13 18:41
→ a90155302:虎科之光! 07/13 19:03
→ mandyly8:那個...我不老,但我不是虎科的學生,我也不是學生了 07/13 19:21
→ mandyly8:謝謝^^ 07/13 19:23
推 dunk7744:我之前在宿舍前面也被學生機車攔腰撞上...還好我機車沒倒 07/13 20:10
→ dunk7744:下,不過那2個學生直接騎走真的很令我傻眼.... 07/13 20:11
→ dunk7744:也不說聲抱歉之類的..真的很氣 07/13 20:11
推 t770202:樓上ID宅 07/13 20:35
推 viniding:你被撞? 07/13 20:50
推 Right1115:拍拍~我今天在斗南也出車禍撞到學弟~痛死了>"< 07/13 20:53
→ mandyly8:恩,是我被撞 07/13 21:20
→ viniding:你沒錯吧 是他自己撞你的呢= ="" 07/13 21:35
推 kevin5778:通常撞屁股 都會說後方車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... 07/13 21:48
→ kevin5778:原PO應該沒有錯才是 07/13 21:49
→ mandyly8:真正的狀況,我不清楚,我只確定他有受傷 07/13 21:59
→ mandyly8:我想知道他是不是沒事 07/13 22:00
推 abc011321:大心XD 你人真好!!! 07/14 05:39
→ obzcat:八成是_人、_人、__人最常犯的老狀況( ′-`)y-~ 07/14 11:12
→ TheCanon: 男 女 地球 07/14 12:55
推 archaeora: 好 超 蜘蛛 07/14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