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下午五點多,我在中正路出車禍了 車禍是怎麼發生的我真的不知道, 我只知道,我機車停下來以後, 後面的扶手,就夾了一台機車, 機車的主人,站在路上。 當時我嚇傻了,從頭到晚都呆站著。 但是我知道同行的有四個人,然後機車的主人有受傷 那個時候,我就這樣看著他們走了, 雖然我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,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有錯 我覺得我應該要負擔那位同學的醫藥費, 所以,你有看到這邊文章的話請跟我聯絡,謝謝。 如果,車子有受傷,要送修的話,也請跟我連絡。 我不確定是不是虎科的學生,但是看起來的感覺應該算是吧。 真的非常的對不起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33.172 mandyly8:轉錄至看板 Yunlin 07/13 18:14
gb806:有良心,虎科之光!! 07/13 18:41
a90155302:虎科之光! 07/13 19:03
mandyly8:那個...我不老,但我不是虎科的學生,我也不是學生了 07/13 19:21
mandyly8:謝謝^^ 07/13 19:23
dunk7744:我之前在宿舍前面也被學生機車攔腰撞上...還好我機車沒倒 07/13 20:10
dunk7744:下,不過那2個學生直接騎走真的很令我傻眼.... 07/13 20:11
dunk7744:也不說聲抱歉之類的..真的很氣 07/13 20:11
t770202:樓上ID宅 07/13 20:35
viniding:你被撞? 07/13 20:50
Right1115:拍拍~我今天在斗南也出車禍撞到學弟~痛死了>"< 07/13 20:53
mandyly8:恩,是我被撞 07/13 21:20
viniding:你沒錯吧 是他自己撞你的呢= ="" 07/13 21:35
kevin5778:通常撞屁股 都會說後方車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... 07/13 21:48
kevin5778:原PO應該沒有錯才是 07/13 21:49
mandyly8:真正的狀況,我不清楚,我只確定他有受傷 07/13 21:59
mandyly8:我想知道他是不是沒事 07/13 22:00
abc011321:大心XD 你人真好!!! 07/14 05:39
obzcat:八成是_人、_人、__人最常犯的老狀況( ′-`)y-~ 07/14 11:12
TheCanon: 男 女 地球 07/14 12:55
archaeora:  好  超  蜘蛛 07/14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