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是惱人!!! 又開始不知道要吃什麼過午餐過晚餐= =a 不吃是做仙,然後要吃卻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四維街已經吃到店家都背起來了...... 然後林森路都是200起跳的吃到飽 一廣附近 = =a 好像來回走了好幾趟還不知道要哪一間 請問有大大可以提供一下嗎?搜尋文章......在看還是那幾家店XDDDD 然後今天騎車經過校門口...... 看到新生感覺真好!因為他們不用煩惱等下吃什麼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96.150
jeff1130:我家灶咖!!!! 07/14 01:13
js334131:5F去找出1F家的灶咖...會有5F嗎= =? 07/14 01:21
zero0828:蓋 07/14 01:48
jamesinhw:要去打球或重訓找我 不想變失智老人= = 07/14 02:03
kjes924308:5f!! 去一樓造咖有甚麼能吃嗎? 泡麵泡麵泡麵?? 07/14 02:25
abc011321:我也不知道吃什麼才好@@ 尤其是消夜的時候... 07/14 05:43
annmickey:重PO一下自動選擇的菜單http://0rz.tw/xSrQz 07/14 08:01
annmickey:ACCESS的檔 裡面有使用教學 07/14 08:02
howerd11:樓上那個報告我笑了xd 07/14 08:03
annmickey:這是很認真的報告!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7/14 08:05
Innocencer:虎高附近民族路一帶有不少隱藏小吃 07/14 09:06
soy11929:QQ~不過自董選擇菜單...真的很有趣= =a 07/14 10:43
pp9411:annmickey 系統分析學得不錯喔 07/14 15:22
rurusun:1樓說的是林森路上的咱兜灶咖...不是真的他家灶咖 07/14 15:27
soy11929:是家商號吧 07/14 15:39
soy11929:我今天看到兩個新女大生做在校門口涼亭喝咖啡a 07/14 15:41
zxcv0224:怎麼知道是新生? 07/14 16:41
obzcat: ↑交給我!!!! 07/14 16:41
soy11929:呵呵呵~~~~~~~~~揪團待在涼亭 07/14 16:51
Dropsangel:大魯~~~無限大魯循環~便宜又大碗~又吃得飽 07/14 18:12
raylovesjay:打不開噎~ 07/14 19:53
king1126k:SEX? 07/14 22:28
soy11929:SEX???哪裡? 07/14 23:08
jeff1130:RURUSUM....你真了解我...(抱) 07/14 23:10
onlyangrer:檔案打不開... 要用啥程式開阿? 07/15 00:10
fantasysea:載完記得加上副檔名.rar 07/15 10:52
raylovesjay:謝拉 07/15 16:09
annmickey:為什麼要加副檔名 07/15 16:31
gs1458:我笑了...我之前也寫了一半最佳化菜單程式說... 07/15 16:58
gs1458:原來是清單阿...不過也真搞剛...辛苦了... 07/15 17:02
gs1458:檔案是Microsoft Office Access的資料庫檔案。 07/15 17:06
kkrichard:不會用耶 07/15 17:35
Right1115:真的~每天都不知道要吃啥了 07/17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