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ff1130:我家灶咖!!!! 07/14 01:13
推 js334131:5F去找出1F家的灶咖...會有5F嗎= =? 07/14 01:21
→ zero0828:蓋 07/14 01:48
推 jamesinhw:要去打球或重訓找我 不想變失智老人= = 07/14 02:03
→ kjes924308:5f!! 去一樓造咖有甚麼能吃嗎? 泡麵泡麵泡麵?? 07/14 02:25
推 abc011321:我也不知道吃什麼才好@@ 尤其是消夜的時候... 07/14 05:43
→ annmickey:ACCESS的檔 裡面有使用教學 07/14 08:02
推 howerd11:樓上那個報告我笑了xd 07/14 08:03
推 annmickey:這是很認真的報告!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7/14 08:05
推 Innocencer:虎高附近民族路一帶有不少隱藏小吃 07/14 09:06
→ soy11929:QQ~不過自董選擇菜單...真的很有趣= =a 07/14 10:43
推 pp9411:annmickey 系統分析學得不錯喔 07/14 15:22
推 rurusun:1樓說的是林森路上的咱兜灶咖...不是真的他家灶咖 07/14 15:27
→ soy11929:是家商號吧 07/14 15:39
→ soy11929:我今天看到兩個新女大生做在校門口涼亭喝咖啡a 07/14 15:41
→ zxcv0224:怎麼知道是新生? 07/14 16:41
推 obzcat: ↑交給我!!!! 07/14 16:41
→ soy11929:呵呵呵~~~~~~~~~揪團待在涼亭 07/14 16:51
→ Dropsangel:大魯~~~無限大魯循環~便宜又大碗~又吃得飽 07/14 18:12
→ raylovesjay:打不開噎~ 07/14 19:53
推 king1126k:SEX? 07/14 22:28
→ soy11929:SEX???哪裡? 07/14 23:08
推 jeff1130:RURUSUM....你真了解我...(抱) 07/14 23:10
→ onlyangrer:檔案打不開... 要用啥程式開阿? 07/15 00:10
→ fantasysea:載完記得加上副檔名.rar 07/15 10:52
推 raylovesjay:謝拉 07/15 16:09
推 annmickey:為什麼要加副檔名 07/15 16:31
推 gs1458:我笑了...我之前也寫了一半最佳化菜單程式說... 07/15 16:58
推 gs1458:原來是清單阿...不過也真搞剛...辛苦了... 07/15 17:02
推 gs1458:檔案是Microsoft Office Access的資料庫檔案。 07/15 17:06
推 kkrichard:不會用耶 07/15 17:35
推 Right1115:真的~每天都不知道要吃啥了 07/17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