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畢業一年多了 快退伍了 工業管理系的 我叫做boss 有人認識我ㄇ? 因該不會有 好久沒來這版逛逛了 有種懷念的感覺 大家好阿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51.240
NADRUMMER:現任的boss勒? XDDD 快出來見歡 07/17 22:55
BossSiang:誰把我找 07/17 22:56
aming0730:甲班老人幫推,但似乎有注音...修下比較好喔 07/17 23:06
xanadu14:應該?因該? 07/17 23:39
eggjordan:BOSS!! 07/18 00:23
p3731864:學長好0.0 07/18 02:03
vc000052:原來是報紙哥 07/18 02:31
a926:boss...以前在楊子顧晚自習的吼 07/18 16:32
bossrmp:原來還有人認識我也~挖賽 07/24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