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001t:林森路不是有順發跟洋基 附近還有燦坤 不過有懂電腦的朋友 07/20 16:28
→ t001t:比較實在 07/20 16:29
推 SWATDuck:了不起一頓飯就幫你修到好 07/20 16:58
推 TheCanon:樓上好人 07/20 17:12
推 jeff1130:正妹就幫你修好(誤).. 07/20 17:32
→ BeLOveRX:樓下OOFronce 07/20 17:51
→ p20162:不是 話說 林森路上捷雷有人推過 先去問問看 07/20 18:37
→ x6urvery:我每次去洋基 不管任何問題他都跟我說中毒 07/20 18:44
→ x6urvery:然後說重灌800 謝謝 事後證明只是誤砍檔案 重你個鬼毒 07/20 18:46
→ BeLOveRX:可是你還是抱過去了 果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哀 = = 07/20 18:49
推 ymj791014:推 捷雷!!! 07/20 18:52
→ isu:找一個可靠的好人修比找店家好XD 07/20 19:14
→ SWATDuck:假如是正妹的話 免費喔>.^ 咪啾 07/20 19:38
→ sujara:樓上....... 07/20 19:51
→ shen20016:不建議洋基 07/20 19:57
→ zerosin:NY的價格上面是真的比較高..可是他被貨比其他的店家齊 07/20 21:27
推 aadsl:正妹電腦都免費保固四年 07/20 21:40
→ p20162:錯 正妹電腦到沒交男朋友錢都是保固期 07/20 21:46
→ p20162: 前 07/20 21:47
→ pinkyjamie: 謝謝大家唷^^ 我會考慮大家推薦的這幾間^^ 07/20 23:20
→ Tiger0319:有關鍵字o.o 07/20 23:59
→ Tiger0319:《私人信箱》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XDDDDD 07/20 23:59
→ Tiger0319:所以有人衝了? 07/20 23:59
推 SWATDuck:不是我.... 07/21 07:38
推 david13587:樓下衝了!!!! 大吉祥一客我幫你修到好>_^ 07/21 11:49
→ t001t:@@ 大吉祥 讚!! 其實大呼過癮也可以 順便吃冰 07/23 14:01
推 shiuanempero:某系某實驗室 搬來都不拒~! 實驗室電腦多像網咖一般 07/23 20:23
→ qscqsc310:洋基那小胖不會阿 帶我的朋友的電腦過去七八次了 07/26 22:45
→ qscqsc310:沒跟我收過錢說 07/26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