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F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vetim1012 (怎麼會有人想對號入座)
看板
NFU
標題
[洽特] 喜拉朵庭園咖啡 如何走?
時間
Wed Jul 21 01:34:29 2010
網路上都還滿推薦這家的 請問 喜柆朵庭園咖啡 怎麼走? 依照以往上華山的路就會經過了嗎? (轉角7-11上去?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54.251
推
oldertwo
:YES
07/21 11:10